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9:11:4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忙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  每天都在忙  忙著上班 

忙著沒有時間睡覺  連跟花約個時間出來吃頓飯  都沒有

不是寒流  就是我的胃有毛病 

希望   下次我再跟朋友約會  可以不要有問題

我已經  好久好久  沒有見到我的朋友們囉!!

這個星期最高興的事   就是   就是   就是

哈哈   我已經把我的卡債給   還完啦!!!

耶~~~~~~~~~~~~~~~~~~~~~~~~~~~~~~~~~~

十萬個耶~~~~~~~~~~~~~~~~~~~~~~~~~~~~~~~~

我想   這三年來   應該有十來萬吧!!

通通讓我繳完啦   最要感謝的人  就是我們家那口子啦~~

若不是他在旁邊叮嚀我  若不是他每個月領錢的時候看著我

若不是我想買啥買啥的時候在旁邊唸我

若不是他在我看一樣東西超過三十秒的時候把我拉走

我可能也沒辦法在那麼短的時間把錢還完

我只能說   信用卡  固然好用

但對我來說   卻是害人不淺阿!!

大家一起為錢加油吧!!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年初二回娘家~~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高鐵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