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0:51:25| 人氣2,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Selena & Luke's Wed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12.06.16 下午三點
地點:St. Peter's House
主角:Luke & Selena 

今天,一心想成為人妻的 Selena 出閣了。(白話一點是:終於嫁出去了......XD)



一走進會場,傳來 Selena 自製的 MV,畫面、字幕加上配樂,一開始就有催淚效果啊!

字幕:與親愛的家人道別,這個女孩,從八千哩外的台灣,飛抵這冰冷的國家......
音樂: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陳綺貞,下個星期去英國)


新娘的外婆、母親與弟弟,飛過了半個地球來參加婚禮。誰也沒想到,Selena 兩年前因為英國留學夢離開家的那刻起,就注定要從此離開家了。



牧師淑惠姐等待證婚。



緊張的新郎進來了。



Selena 由母親牽入禮堂。

其實這一刻讓我感觸很深。能目睹這一刻,應該是當父母的最大心願吧?



從此,成了另一個人的牽手。



結婚誓詞。



交換婚戒。



好吧,我承認,我有看到 S 最後偷偷使力把戒指套到底。(L 先生應該不知道這是會被新娘壓到底的習俗吧......XDD)



掀頭紗。



看的出來,我們的新郎和新娘既興奮又緊張。



在上帝的見證下,從此不鬆開對方的手。



真的很希望,能這樣一直牽手走到最後。




好啦好啦,大家最期待的一幕出現了。新郎可以吻新娘囉!



最重要的是要畫押,啊不是,是簽名......



美玲桑也上台見證了兩人的愛情。



獻唱。



新娘準備丟捧花。




我跟劍橋先生坐在位置上憂心嘀咕著:「OMG......新娘力氣很大,該不會砸到我們吧......」



捧花沒有在空中飛太久,立刻被兩個女生跳起來搶下,撞成一團。


這一切,阿嬤默默地專心看著。

Selena 的婚禮,最讓我羨慕的,就是有阿嬤陪伴著......



新娘的母親與弟弟。



分批團體照。



這張是我從攝影師 FB 上ㄎ一ㄤ來的。



當大家在現場忙著拍照時,T 先生在隔壁忙著布置蛋糕與點心。(他說這是他的傑作,一定要照一張)




婚禮中的布置,都是大家的手工藝品。



新娘對新郎唱情歌......旁邊有專屬樂團。



舉杯。



開舞。



再放一下閃光。



新郎新娘開完舞,就換大家了。(此時,本來在前面照相的我,悄悄跟劍橋先生說:「快撤退!」)



跳舞也不忘耍寶。



音樂是現場演出的喔!我只能說,St. Peter's House 裡的台灣留學生真是人才濟濟。噢!對了,婚禮的鼓手 --- 是在 iPad 上打鼓,真是太神奇!



阿嬤總是在一旁笑得很開心。



新郎沒有忘記陪阿嬤,加分!



以下為合照時間。




新娘你也太......嚇得美玲桑眼睛不知該看哪裡才好。





嶄新的全家福。


許久不見的 Ellen、美玲與 T 先生。



美玲桑你這麼熱情是想嚇死我嗎?



準備告一段落了。



快累趴的兩位幕後小工。



連裝飾品都想喝水了......



有眾人的祝福,希望你們會一直幸福地牽手走下去。



台長: stone
人氣(2,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餐廳】Jamie's Italian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攝影課程之二:快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