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6 05:40:49| 人氣4,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匈牙利】落腳在布達佩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飛行之後,飛機降落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


從機場到市區有三種方式,一種是搭公車(200E)到終點站,改換藍線電車進市區;一種是機場的迷你巴士,直接送到飯店;一種是計程車。

雖然已經查好了公車與電車的搭乘與購票方式,在走出機場之際,本來是要換零錢去投公車票,結果最後卻買了機場迷你巴士的來回票(4990 Ft/ 約台幣六百),抵達時直接送到飯店門口;要離開時也會到飯店接人。

因為許多飯店在最後一刻訂房通常會有優惠,正好看到四星的 COSMO FASHION HOTEL 在做促銷,所有折扣優惠下來之後,每晚含早餐是一千一百元的台幣,比住青年旅館還划算。



這間旅館位在著名的瓦采街上,緊鄰中央市場與電車站,相當便利。



這個房間一個人住剛剛好,兩個人可能就會比較擠。雖然設備很新,也很精緻,但整體來說,應該只有三顆星的標準。



旅館的早餐。




旅館本身有附設餐廳,除了早餐之外,午、晚餐也可以在這裡解決。房客有九折優惠。


有天晚上,泡完溫泉回來之後,就直接在旅館裡的餐廳用餐。 匈牙利最著名的牛肉湯與我無緣,最後點了一份起士雞排+烤馬鈴薯,再搭配上一杯House Wine。



正前方有現場的音樂演奏。大家都靜靜地享受夜晚的悠閒氣氛,我突然覺得,好久沒有這種「浪費時間」的感覺了。



結果在我右手邊的吧台後方,傳來一陣嬉鬧尖叫聲,我轉過頭去,差點沒噎著!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視線裡突然近距離出現兩名脫的光溜溜的女子,一開始我以為是那群人在玩國王遊戲,後來才發現,那兩名女子是職業的脫衣女郎,是那群客人找來玩遊戲的。好險那群人沒多久後就走了,繼續還給大家一個只剩音樂的空間。(但我不得不說,這......這國家也太開放了吧)=.="

台長: stone
人氣(4,3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匈牙利旅行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匈牙利】全世界最美的咖啡館
此分類上一篇:【匈牙利】布達佩斯序曲

Kao
Wow!
2012-01-16 14:1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