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04:36:02| 人氣3,6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漢諾威 @ 09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10.09.06

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漢諾威。


看媽媽笑得這麼開心,你就知道德國國鐵很舒服了! ^Q^


大舅媽認真畫她的圖。她在畫第一張照片中的火車站。



抵達漢諾威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進。看到導遊在哪裡了嗎?


漢諾威的旅行路線設計,是我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城市。在漢諾威,他們在地上畫紅線,並且每個景點都有編號,旅客只要到旅遊中心去買一本簡介,跟著紅線走,就可以輕鬆認識漢諾威。


我很有良心的說要送三舅一輛車 --- 是櫥窗裡是車子的模型。


大家在戰爭紀念教堂裡。


大舅下了指令,要大家去敲和平鐘。


看看大舅說話多有份量,大家乖乖去排隊。


三兄弟的少數合照。

這是紀念戰爭的遺跡,雖然有陽光,但還是陰陰的。


某人的工作室。


在這種辦公室工作也太刺激了吧?


偷懶的三舅,等紅綠燈也要坐下來休息一下。

我們走到了市政廳。(這張是我得意的傑作)

雖然我是導遊,不過還是要聽大舅舅的指令。


大家就地解散四十分鐘,自由活動。

市政廳前方有一片湖。


解散是為了要讓大舅媽畫畫。

你覺得,這兩者有什麼不一樣嗎? XD.........



再度集合之後,三舅請我們到河邊喝咖啡。


有沒有聞到幸福的味道?



因為---今天是這兩位的結婚紀念日!!!


你看有多悠閒!

繼續前進。






我喜歡三舅媽幫我拍的這一張,頗有流浪者的孤寂。


其實也沒那麼孤寂啦......

這街頭藝術也太可怕了。


耍帥的刑法大師。


正好有媒體在訪問某名人。

大舅舅應該是要顧好這間店的門口,免得大舅媽把裡面與音樂有關的東西通通搬回家。








台長: stone
人氣(3,6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親情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您所撥的號碼是空號
此分類上一篇:【德國】夏綠登堡 @ 0905

紋雅
難得這一篇看到比較多你的照片^^
2010-11-12 06:0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