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2:00:00|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狗小狼,俄羅斯餃子,跟野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張明信片都是我回LA的時候收到的。雖然有提早一個星期把帳號設定為inactive,但後來查了一下,一張花了28天,另一張花了68天才寄到台灣;它們注定要讓媽媽幫我收下。

媽媽大概常看到我一收到明信片就馬上照下來;她不但照明信片的技術比我好,連郵票都一併照起來寄到我的電子信箱。網路真的讓世界變近變小了。

先收到的是來自俄羅斯的明信片:



這張花了28天到台灣;到底是小狗還是狐狸還是小狼我分辨不出來,但是好可愛。

陌生人說她有個九歲的女兒,現在就讀小學四年級。他們喜歡旅行,然後她最喜歡吃的東西是湯跟像是義大利餃的pelmeni。

搜尋了一下pelmeni, 看起來就是水餃耶!(湯餃?)



自從我開始吃素之後,就再也沒有碰過水餃這玩意兒了。通常肉類跟肉製品對我一點誘惑都沒有,但是這盤
pelmeni卻讓我有莫名的飢餓感,令我感到非常的奇怪。

順道說件有點相關又有點不相關的事。湯餃媽媽寄給我這張不知道是小狗還是小狼的明信片的同一天,我也抽到一個位於俄羅斯的地址。我寄往俄羅斯的張明信片至今已經在外頭流浪了59天,還是毫無音訊,讓我想皺眉呀!




郵票再次證明俄羅斯郵政很喜歡印製建築物郵票,而且有好幾版都不同風格!

隔天收到的野馬明信片來自美國奧勒岡州。




來自匈牙利的陌生人跟她的愛犬剛搬到奧勒岡,以前是圖書館員。我一直很訝異美國郵政的速度何時慢的如此離譜,位於西岸的奧勒岡到台灣得花超過兩個月的光陰才到達。後來注意看才發覺,其實這張明信片10月4日寄出,我19日收到,前前後後也只花了兩個星期,只是陌生人早在八月就抽到我的地址了,所以是我錯怪了美國郵政。

在LA的最後一個星期忘了先把帳號設定回來,所以收到下一張明信片不知道會是何時?我也好想收到不是陌生人寄給我的明信片喔!!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製作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週一明信片round up
此分類上一篇:明信片大掃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