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0 02:00:00|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風獅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外星人手指的地址。即使不在身邊,我還是想要跟他分享我這邊的世界。但是有時候說穿了我也懷疑自己是否只是想要讓外星人手指會時常想起我,不要忘記我的小把戲而已。

他跟我一樣,甚至比我還更喜歡貓咪。我之前買了人X出版社的套裝明信片,花現台灣,貓咪倆相好,花東,以及好好睡一覺四組。前幾天在板橋郵局又買了台北以及日月潭兩組的明信片。結果,不論是玩躲貓貓的黑貓,睡覺的花貓,蘭嶼的船隻,七星潭美景,煙火下的日月潭,甚至是台灣野生百合,我都想要一股腦地寄給外星人手指。奇怪的是我其實常會捨不得把明信片寄出去;雖然說一直很清楚自己是個小氣鬼,但是這種買來本來就是要寄出去的東西,留在身邊也沒有用,好像沒有什麼小氣的理由。

上個星期五是暑假的最後一天,我跟學生一起去北投玩。我下定決心要把之前買得可愛明信片寄一些出去給朋友。如果我有外星人手指的地址,我一定要馬上出去玩,然後寄一張明信片給他。我重複地看著超過35張的明信片,到底要寄出哪一張好呢?

就選擇一張貓咪跟風獅爺的明信片好了。這張我一直都好喜歡,真是隻裝模作樣的貓咪;此時此刻的小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呢?



星期一因為去台北所以提早出門。花了好久的時間終於回到家,一打開信箱一看,居然有一張貓咪跟風獅爺的合照?!這是怎麼一回事?






住在新竹的陌生人寄了這張明信片給我。她很和善地跟我介紹她的孩子以及工作,還有帶孩子出國旅行的喜悅。她還貼上了三張不同的郵票給我,讓我非常開心。

我想,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即使是曾經捨不得分離的東西,還是找到回到我身邊的路,而且比以前更有價值。

我萬分感謝。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製作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灰狼
此分類上一篇:貓咪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