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2:56: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此這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1點 電腦哼著聽不清的旋律
我清醒著等待鬧鈴響起
也許是那個動作太出自於本能
雖然我知道是無心的
一陣刺痛 我起身 用最快的速度
換好衣服衝進廁所
好像上次這樣是很久之前了
我盡情的享受這樣痛哭的感覺
彷彿此刻 我真實的活著
每天 我有接不完的電話
有人會等待我上線
有一場又一場的攤
也許團體中年紀略長
我扮演著很沉穩的角色
偶爾發瘋逗得哈哈大笑
偶爾說些他們覺得很神奇的話
我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非常開心
咖樂說 認識這麼久
他沒看過我真正真正很開心 是什麼樣子
我搖搖頭 我也快忘了
那天的話真的重重擊了我一掌
一個朋友說出這樣的話
是一種多誠懇又多沉重的請求
難怪他形容我是”夜晚的難過” = =a
而在談笑風生的背後
我藉著痛哭 感受自己活著
發現自己還有感覺
是該慶幸 還是難過

台長: stnmind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嘰哩呱啦 |
此分類下一篇:這算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網絡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