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22:12:5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的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並不覺得意外

但心底還是有點酸酸的

每一次點選 都害怕有更清晰的答案

我知道 是我自己選擇這樣的

 

當初你的提點 我是否應該更用力一點

言猶在耳的暗示 我是否應該多回應一點

那趟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旅程

在你的記憶中逐漸消逝

殘留的指紋也不再有溫度

 

真正的緣份並不需要外人的幫忙

該來的就會來

這一點 你始終表現的比我好

以前我們常說 "最欣賞的未必最適合在一起"

雖說遺憾 但沒有怨懟 只有滿足的祝福

 我相信 我已經抽了號碼牌

總有一天 會有另一個人拿著牌 叫住我

 

秘密 就是不該被說出來的話

台長: stnmind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