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13:12:3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籌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往日的文章

一頁一頁的文字 那時書寫的情緒

彷彿還感到隱隱的刺痛

那些傳來不確定的消息

我是否還在乎......?

或許只是 夾帶著不解的於心不忍......?

=======================================

朋友曾經的叮嚀還言猶在耳

當愛逐漸累積

潛藏更深的 是一種名為甜蜜的責任

實為不安的壓力

眼看身邊的人 一個個在戰前倒戈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不是我想要的 解套的方式

當然知道 愛不是依靠虛華的表面

可是 當唯一的籌碼只有愛時 是否等於足夠的本錢

 

看著紙張上的數字

即將到來的節日

我的自卑感 開始嚴重作祟

但我也不想 繼續逍遙= ="

 

我真是有夠矛盾又多心的一個人

有病....= ="

台長: stnmind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Delete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定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