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2:06: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存的相對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突然覺得偶爾把自己藏起來也不錯
最近 已經不會有人逢我就問我的感覺
我也不太說起關於這切的想法
這樣衝突矛盾的兩個決定
都來自相同的心情
錯綜的成因 不是每個人都聽的懂
我知道有些人很武斷的認為
這是不可能共存的心態
但抱歉 我就是
兩個極端的矛盾同時存在著
我這麼說 並不是我想要隱藏什麼
事情的兩面 未必就是對立
對 我沒有說實話 但我也沒有說謊
我只是選擇了不說

冬至快要來臨
但這些事我不敢想
有些話我不能講
侯鳥就要飛往南方過冬
而我會在寒冬中
學會自得其樂

台長: stnmind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who are you
此分類上一篇:不能說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