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0:50:4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像個老人 常常回憶著過去
回憶當初與某人的相遇 說的第一句話
一起做過的事 分享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常常努力的回想
我怕自己真的老的時候 忘了太多

最近時常回想與妳的點滴
才發現我真的記得很多 超過我以為的
那時的我 橫越了半個台灣
第一次的班會 妳說”大家都叫我阿美”
當時我心裡 不由自主哼起王夢麟的”阿美阿美”這首歌
我笑了 偷偷的
真的有交集 是在我也加入球隊的那一天
妳上籃總是沒進 怕新生嚇跑的隊長還是很鼓勵妳
投籃的時後 還會不自覺的翹腳
我笑了 偷偷的
住在市區的妳突然說要睡在我的宿舍
妳知道的 屏東真的很熱 尤其對我這個習慣宜蘭寒冷的人
半夜 妳的肉很黏 偶爾還會把腳跨在我身上
我也毫不客氣的把妳推到一邊
我在妳資料夾裡看見一個女生的照片
我故意問妳 她一定是妳很好的朋友
妳說 比好朋友還要好一點
我懂了 只是我真的覺得她長得...
我又笑了 偷偷的
有一次 妳罷佔我的電腦玩bbs
突然問我 妳猜我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看著螢幕 不知道該說實話還是謊話
我說男的吧 妳搖頭
這次 我沒有笑 靜靜的點頭
有一次照片裡的人來找妳 卻打給我
我下去 提著她要還妳的一堆東西
心情很複雜 為什麼她要透過我來傷害妳
我遲疑不知怎麼拿給妳
後來妳知道後生氣跑來罵我 還甩了我的手
雖然妳後來道歉 我只是搖搖頭
我只是不想 讓妳這麼快傷心
有一次照片裡的人又打來
她沒說要找妳 卻劈頭亂罵
為什麼罵我 我也不知道 但我不想告訴妳
在綜合大樓 我和妳像小朋友一樣手牽手晃來晃去
那天下午到晚上 我和她大吵了一架
第一年的暑假 我收到妳寫給我的第一封信
信 還放在宜蘭的抽屜裡
那年夏天 妳們還來我家玩
但妳遲到了好久 我還叫我媽要留菜給妳
第二年 我們住在一起
因為我恐嚇妳住東片晚上會有鬼
半夜 窩在我的房裡玩阿給 打牌
妳常被床角撞個黑青 我還用軟墊把妳的床角包起來
那時老鼠常出現在客廳 妳們都大叫
某天早上老鼠吃光了我買的大蒜麵包
還在妳粉紅色安全帽裡吃的很爽
妳把安全帽丟掉後坐在樓梯哭
我安慰妳 但偷偷笑了
妳有時都愛結屎臉 和妳打招呼都不理我
上課時我就會和瓊傳小紙條發洩一番
妳常常爽約 說好要去又不去的
我生氣的說再也不要約妳了 可還是每次都算妳一份
有一次妳打球扭傷腳 我揹著妳走過球場和樓梯
真的 不輕耶妳
大三生日 volvo踢說要給妳驚喜
但摸黑在地上用酒精膏寫字的是我
第一次開車載妳 我還沒有駕照
但妳說我技術比妳媽好
車禍那天 妳撞凹我的車牌我很傻眼
妳狂哭 我很冷靜 連絡朋友 volvo踢 系主任 媽媽
救護車上妳把我握的很緊 我摸著妳的頭說不要怕
那時幾乎每天翹課 殺到高雄陪妳
後來妳吊著手 我幫妳洗澡 幫妳穿內衣 還幫妳撥奶
專討 妳常常在狀況外 總是做一些key資料的苦工
一起去台東玩的時候 妳說有小學妹跟妳告白
我很想叫妳等等 因為這關係還太複雜
可是妳已經陷進去...
畢業前夕 我終於也向妳表示我的身份
妳總是義不容辭的陪我
我一早走路到妳的宿舍 妳睡眼惺忪的幫我開門
半夜找妳喝酒 妳也用最快的速度來接我
妳說情人坡的樹很像釋迦 我說只有妳最懂我
畢業那天 妳又看見volvo踢 抱著我哭了
別人問妳怎麼了 我還趕緊說捨不得畢業啦
來到台中 我們一起住 一起找工作 一起花光身上的錢
但還是要抽煙= =
我們癱在沙發上大哭大笑 然後一起睡著
小學妹每次讓妳不開心 我就打電話罵她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小學妹來看妳 我漸漸不開心
但我怕破壞我們的關係 所以我試著喜歡別人
但妳說眼睛痛我就衝回家帶妳去看醫生
妳說心情不好我們就騎著車上都會公園
妳說想她 我就打電話逼她來
而我想妳 就半夜停在三皇的門口偷看
每天 留著千篇一律的紙條
都是叫妳騎車小心 注意保暖 要吃飯 少抽煙這類的
那天的聚會 原本只有我們兩個的
妳卻突然說要約小花 一向龜毛的小花竟然也阿殺力的來了
我們玩著一次又一次的情色真心話
直到小花問起了令我們都錯愕的問題
衝著幾分酒意 我說出了我的心事
我不知道妳是醉的還是清醒 但我才不在乎
小花又提議猜拳輸的要接吻 妳是故意的嗎 竟讓小花贏了
那是我第一次親妳 跟以前朋友的亂親不一樣
妳笑著說我嘴巴很軟 而我的酒醒了
後來去了都會公園 小花故意一個人留在車上
尷尬的我們卻聊著一些很瞎的話題 什麼垃圾場之類的
那天我躺在妳的身邊 清醒著睡不著覺
妳靠著我 跟大一時跨腳的感覺不一樣
19號那天 我陪妳打電話給小學妹
但妳卻堅持我們是14號在一起的 問妳為什麼 妳說就是這樣
後來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回屏東吃就是麵 找雅婷打球 去墾丁玩
陪妳回高雄搬家 妳也陪我去大甲參加家庭聚會
我們去清水看夜景 去糖廠吃冰 去勝興車站 去姊姊婚禮
我們去鹿港找小花唱歌 去九族度蜜月 去集集 去泡溫泉
我們去南庄 去逛士林坐摩天輪 去內灣開小賽車
最後一次 我們去淡水 去動物園
原本說要去的小人國 妳說妳不想去了
後來 妳說妳累了
後來 我的世界 就變了

這些回憶 還有沒有待續...

台長: stnmind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待續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配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