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3:52:35|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配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的聚會 原本 應該是六個人的
你說大家一起聚聚 我們三對
而我卻爽約了 我一個人來
想不到大雨也打亂了你們的行程
只是你們 兩個人
我不斷告訴自己 要開心要開心
還是有一對幸福的朋友陪著我的
但一早 你們都還沒起床
我就不禁的放聲大哭
可惡的夢境 甜蜜與復仇交錯的畫面
我聽見他的訕笑 用不以為然的口氣
他說 當初你偷走的 你也留不久
我看見他的溫柔 拍著枕邊人的背
我說 我也曾經是這樣的
我感到妳的體溫 來自背後的擁抱
我哭 因為這只是個夢

老早看好的情人節禮物
一切都是多餘
10號那天 我握著微薄的薪水袋哭了
妳跟老闆 都在跟我開玩笑嗎

溫馨的情人節大餐 我只是配角
吃著你們吃不完的菜 喝乾一杯又一杯的酒
空蕩的包廂 開心的情歌 你們深情對望
悲傷的情歌 你們憂傷的看著我
除了自己的眼淚 我在那裡都是配角
大嬸一直囉嗦的要我少喝點少抽點
你是誰 你又不是我的老婆
就讓我醉吧 就讓我暈眩吧
反正這世界一直都在轉 我的意識比誰都清醒

這一道道的痕跡 我不要留下傷口
我就是要讓它痛了又好 好了又痛

我好想跟妳說情人節快樂
如果 妳還看的見我的話...

台長: stnmind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超能力

林球
可不可在不開心的時候讓我抱抱你!
我愛你
2007-11-02 03:3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