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1:12:40|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好 心 疼 你 這 個 朋 友 〈 丹 〉 ˙ ˙ ˙ 在 〈 t & p 〉 的 日 子 已 經 受 夠 了 吧 ! ! 我 真 的 不 想 看 著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這 樣 下 去 . . . 你 知 道 你 昨 天 在 醫 院 這 樣 我 們 大 家 看 了 都 好 心 疼 ㄇ ? ! 我 想 ˙ ˙ ˙ 最 難 過 的 是 嘻 哈 吧 ! ! 她 是 你 老 婆 ˙ ˙ ˙ 她 最 懂 你 的 感 受 我 相 信 ˙ ˙ ˙ 你 自 己 也 有 感 受 到 昨 天 ˙ ˙ ˙ 我 們 大 家 都 去 看 你 了 ! ! 這 場 面 我 有 點 嚇 到 ˙ ˙ 就 連 〈 ㄚ 珍 〉 也 去 @ @ 真 的 很 嚇 人 ˙ ˙ ˙ 剛 開 始 是 我 跟 北 鼻 ! ! 我 們 一 聽 到 馬 上 從 內 湖 開 過 去 你 那 ! ! ! ! ! ! 再 來 是 槌 子 跟 i v y ˙ ˙ 後 來 我 跟 北 鼻 就 先 離 開 了 ˙ ˙ ˙ 不 過 ! ! 每 個 人 都 打 電 話 來 ˙ ˙ ˙ 我 先 是 接 到 姊 的 電 話 ˙ ˙ 她 跟 我 說 找 不 到 路 @ @ 敗 給 妳 耶 ! ! 妳 從 大 門 去 又 不 是 走 急 診 室 ˙ ˙ 我 這 天 兵 的 姊 姊 ˙ ˙ 又 後 來 是 小 可 ˙ 仔 她 們 ˙ ˙ 問 我 人 勒 @ @ 哈 ˙ ˙ 昨 天 你 急 診 ˙ 我 卻 變 的 很 忙 @ @ 怎 麼 會 醬 子 勒 @ @ 她 們 還 是 你 打 電 話 叫 來 的 勒 ~ ~ ~ 所 以 前 前 後 後 總 共 來 了 1 0 個 人 吧 @ @ 很 酷 呀 ! ! 你 爸 媽 也 來 了 @ @ 天 啊 ~ ~ ~ ~ 我 這 位 好 朋 友 你 也 太 強 了 吧 ! ! 不 過 聽 了 你 無 緣 無 故 被 打 的 原 因 我 很 氣 ˙ 真 的 很 氣 我 知 道 仔 他 們 都 叫 我 不 要 跟 ( 小 布 ) 計 較 但 ˙ ˙ 我 不 懂 ! ! 為 什 麼 你 〈 丹 〉 好 端 端 的 人 要 被 那 叫 什 麼 屁 的 瑪 莉 打 > < 靠 ˙ ˙ 還 不 是 被 那 女 人 〈 小 布 〉 害 的 ! ! 我 跟 妳 〈 小 布 〉 拜 託 拜 託 好 ㄇ ! ! 妳 走 了 就 走 了 ! ! 我 們 這 群 從 此 不 再 認 識 妳 也 不 想 認 識 妳 ˙ 別 把 妳 的 禍 害 帶 給 我 們 好 ㄇ ? ? 昨 天 看 到 〈 丹 〉 的 那 一 刻 起 ˙ 我 很 討 厭 妳 非 常 非 常 的 厭 惡 妳 > < 從 此 不 想 再 聽 到 有 關 妳 的 事 再 也 不 會 想 關 心 妳 了 ˙ 妳 的 死 活 離 我 們 這 群 無 關 > < 別 再 打 來 說 妳 想 我 們 大 家 了 ˙ 那 都 是 屁 話 > < 我 極 度 的 厭 惡 妳 > < 恨 不 得 妳 人 間 蒸 發 妳 偷 我 跟 槌 子 都 錢 也 沒 打 算 要 了 ˙ ˙ ˙ 那 錢 我 們 閒 髒 ˙ 不 想 拿 了 ! ! 只 希 望 妳 以 後 不 要 再 出 現 我 們 面 前 了 因 為 妳 根 本 沒 悔 改 過 ˙ 我 們 這 群 對 妳 的 關 心 妳 都 當 屁 對 妳 的 好 原 來 只 是 換 回 妳 偷 我 們 東 西 的 回 報 而 已 > < 為 什 麼 要 認 識 妳 > < 有 時 我 總 是 會 回 想 大 家 的 曾 經 為 什 麼 我 們 要 對 妳 這 麼 好 ! ! 原 本 打 算 都 讓 這 些 過 去 了 > < 卻 沒 想 到 〈 丹 〉 為 了 妳 的 事 被 打 而 且 是 被 打 頭 耶 ! ! 臉 都 種 起 來 了 > < 我 們 看 了 是 多 心 疼 呀 ˙ ˙ 從 來 沒 有 人 敢 打 他 耶 > < 就 為 了 妳 妳 敢 說 不 關 妳 的 事 ㄇ > < 還 不 是 妳 認 識 那 什 麼 瑪 莉 的 ˙ ˙ ˙ 認 他 當 乾 哥 ˙ 還 跟 他 說 妳 喜 歡 的 人 是 丫 丹 > < 聽 說 還 在 那 牽 單 ˙ 瑪 莉 卻 把 這 筆 帳 算 在 丹 的 頭 上 > < 都 是 妳 害 的 辣 > < 好 討 厭 妳 唷 ! ! 好 氣 ! ! 為 什 麼 大 家 把 妳 當 朋 友 妳 卻 可 以 這 樣 騙 我 們 妳 都 不 會 心 痛 ㄇ ? ? 我 們 這 群 沒 有 一 個 人 害 過 妳 耶 ! ! 我 們 都 要 出 去 玩 了 > < 只 希 望 妳 不 要 再 讓 這 種 事 發 生 了 > < 因 為 我 們 這 群 ˙ ˙ 一 個 都 不 能 少 拜 託 妳 這 禍 害 滾 遠 一 點 好 不 好 > < 我 從 沒 想 過 要 這 樣 罵 一 個 人 > < 身 為 一 個 女 人 被 我 們 這 樣 罵 ˙ ˙ 真 的 很 可 恥 呀 ~ ~ ~ 因 為 我 還 有 我 們 曾 經 真 的 很 挺 妳 把 妳 當 好 朋 友 看 待 這 些 人 對 妳 的 好 ˙ 妳 是 再 清 楚 不 過 了 ! ! 但 ˙ ˙ 妳 卻 做 了 ˙ 很 多 傷 害 我 們 每 一 個 的 事 我 真 的 很 氣 ! ! 因 為 妳 很 厲 害 ! 妳 很 行 ! ! 把 我 們 這 8 個 人 騙 的 團 團 轉 ! ! 還 連 夜 搬 家 ˙ ˙讓 我 們 找 不 到 人 整 個 很 屌 呀 ! ! 呵 ˙ ˙ 而 我 們 卻 一 再 的 給 妳 機 會 ˙ 原 諒 妳 呵 ˙ ˙ 妳 卻 是 一 再 的 用 謊 言 回 報 我 們 > < 現 在 我 們 真 的 覺 悟 了 > < 就 只 能 用 拜 託 的 ˙ ˙ 妳 滾 遠 一 點 好 ㄇ ? ? 別 再 破 壞 〈 丹 跟 嘻 哈 〉 的 幸 福 了 ! ! 拜 託 妳 ˙ ˙ ˙

台長: 羊 兒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極度厭惡的~ |
此分類下一篇:>倒楣<
此分類上一篇:* 第 三 者 *

38小豆豆、☆
米香被打喔!!怎ㄇ會這樣勒&quot
等我生完幫他報仇黑~~
2007-09-12 19:3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