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9:52:44| 人氣2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の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 酷 ˙ ˙ ˙ 我 那 天 整 個 很 忙 ˙ ˙ ˙ 因 為 上 個 禮 拜 前 幾 天 我 同 學 會 哈 ˙ ˙ 是 國 中 同 學 會 唷 ^ ^ 天 啊 ! ! 距 離 現 在 多 久 辣 ~ ~ ~ ~ ~ ~ 記 得 那 天 ˙ ˙ ˙ 辦 在 公 館 那 ~ ~ ~ ~ ~ ~ 其 實 前 天 我 跟 北 鼻 都 沒 什 麼 睡 因 為 前 天 去 了 很 多 地 方 ˙ ˙ ˙ 到 了 晚 上 我 跟 北 鼻 在 大 老 公 她 們 家 〈 打 麻 將 〉 跟 仔 仔 ˙ 小 亞 紀 ˙ 和 大 老 公 她 們 打 ˙ ˙ ˙ 呼 ~ ~ ~ 很 好 玩 ! ! 因 為 有 玩 摳 摳 的 @ @ 醬 子 才 有 精 神 才 有 挑 戰 的 味 道 呀 ! ! ! 就 這 樣 ˙ ˙ ˙ 打 到 半 夜 之 後 北 鼻 載 我 回 家 ˙ ˙ 一 回 到 家 ˙ ˙ 我 就 倒 了 @ @ 那 天 ˙ ˙ 很 累 ㄋ ㄟ ~ ~ ~ ~ 不 過 早 上 我 很 早 就 起 床 了 ! 可 能 是 很 興 奮 ˙ 要 看 到 同 學 們 ˙ ˙ ˙ 起 床 後 ˙ ˙ 就 開 始 準 備 準 備 之 後 ˙ ˙ 打 給 老 公 ˙ ˙ ˙ 跟 他 說 ˙ ˙ 北 鼻 ~ ~ 起 床 囉 ! ! 哈 ˙ ˙ 其 實 北 鼻 可 以 不 要 那 麼 早 起 來 的 我 就 知 道 你 疼 我 ˙ ˙ 因 為 ˙ ˙ 堅 持 要 載 去 公 館 那 可 是 北 鼻 ˙ ˙ 你 不 要 累 壞 囉 ! ! 最 近 都 陪 著 你 到 處 去 送 貨 ( 書 ) 知 道 你 的 累 ˙ 知 道 你 的 辛 苦 呼 ~ ~ ~ 好 心 疼 唷 > < 很 想 幫 你 ˙ ˙ 可 是 又 幫 不 上 什 麼 忙 唯 一 能 幫 你 的 忙 就 是 陪 著 你 陪 你 一 起 去 學 校 發 書 @ @ 看 你 這 麼 累 我 都 不 知 該 怎 麼 辦 ! ! 唉 ~ ~ 你 老 婆 我 是 不 是 很 沒 用 啊 > < 本 來 那 天 同 學 會 約 早 上 1 1 點 結 果 我 跟 北 鼻 去 到 那 ˙ ˙ ˙ 怎 麼 沒 看 到 人 勒 > < 直 到 1 2 點 才 看 到 同 學 們 = = 之 後 進 去 跟 他 們 一 起 用 餐 很 開 心 ! ! 因 為 好 久 沒 看 到 大 家 了 ^ ^ 不 過 很 棒 ! ! 因 為 大 家 的 感 情 還 是 一 樣 好 ^ ^ 吃 完 飯 大 家 都 捨 不 得 走 似 的 ˙ ˙ ˙ 在 那 聊 了 好 久 好 久 ~ ~ ~ 之 後 ˙ ˙ 結 束 了 ˙ ˙ ˙ 我 就 陪 北 鼻 去 一 間 專 屬 〈 拉 拉 の 店 〉 北 鼻 跟 我 說 ˙ ˙ 他 早 就 聽 說 過 這 種 店 了 只 是 不 知 道 在 公 館 的 哪 裡 ! ! 後 來 ˙ ˙ 他 打 電 話 給 仔 仔 問 他 我 們 找 了 一 下 ˙ ˙ 找 到 了 哈 哈 ˙ ˙ 我 陪 北 鼻 進 去 看 〈 束 胸 〉 還 幫 他 看 試 穿 的 如 何 @ @ 哇 ~ ~ ~ 不 錯 不 錯 嘛 ( 因 為 ˙ ˙ 還 不 就 那 樣 @ @ ) 呼 ~ ~ ~ 結 果 瞬 時 發 生 了 一 件 事 > < 那 就 是 ˙ ˙ 下 超 大 超 大 的 雨 @ @ 天 啊 ~ ~ ~ 我 們 兩 個 看 了 臉 都 綠 了 = = 真 的 下 超 大 的 辣 ! ! 雖 然 我 們 不 趕 時 間 ˙ ˙ 不 過 ˙ ˙ 我 們 騎 車 耶 @ @ 之 後 在 那 逛 了 很 久 ˙ ˙ 突 然 ˙ ˙ ˙ 大 老 公 打 了 電 話 過 來 ˙ ˙ 問 我 們 在 做 什 麼 哈 ˙ ˙ ˙ 我 跟 她 說 ˙ ˙ 我 們 被 困 在 這 @ @ 講 了 講 就 說 ˙ ˙ 我 和 仔 開 車 去 載 你 們 唄 ! ! 哈 ˙ ˙ 真 是 感 謝 你 們 嘿 ! ! 因 為 我 們 一 直 待 在 那 ˙ ˙ 哪 都 不 能 去 的 ˙ 很 苦 惱 ! ! 你 們 真 是 我 的 寶 貝 ^ ^ 哈 哈 後 來 他 們 來 了 之 後 ˙ ˙ 仔 就 說 給 北 鼻 開 @ @ 因 為 雨 下 太 大 了 他 看 不 清 楚 ˙ ˙ 所 以 給 北 鼻 開 恩 ˙ ˙ 很 好 ! ! 因 為 我 們 到 了 大 老 公 他 們 家 附 近 時 呵 ˙ ˙ 雨 停 了 ! ! 真 的 很 好 ~ ~ ~ ~ ~ ~ 後 來 ˙ ˙ 我 們 在 他 們 家 看 了 很 久 的 新 聞 ! ! 大 家 都 喊 無 聊 ! ! 我 們 就 把 電 視 關 掉 ˙ ˙ ˙ 想 說 去 西 門 町 晃 晃 ! ! 路 途 中 ˙ ˙ 姊 姊 突 然 打 電 話 來 ! ! 說 ˙ ˙ 妳 又 晃 點 我 了 吼 > < 啊 ~ ~ ~ 不 是 說 同 學 會 完 了 要 打 給 我 咩 > < 哈 ˙ ˙ 我 急 忙 解 釋 說 沒 有 啊 ! ! 我 正 要 問 妳 在 哪 @ @ 她 說 ˙ ˙ 她 在 西 門 町 等 欣 兒 ! ! 要 去 看 電 影 ~ 我 說 ˙ ˙ 我 正 要 去 西 門 町 耶 ! ! 那 我 們 就 去 那 裡 吃 飯 唄 ^ ^ 呼 ~ ~ ~ 好 久 沒 看 到 她 了 ^ ^ 很 開 心 ! ! 要 跟 她 們 倆 一 起 吃 飯 ^ ^ 結 果 到 了 那 ˙ ˙ 很 吵 @ @ 因 為 六 個 人 一 起 吃 飯 ˙ ˙ 〈 我 ˙ 北 鼻 ˙ 姊 ˙ 欣 兒 ˙ 仔 ˙ 大 老 公 〉 一 起 吃 @ @ 雖 然 她 們 都 不 熟 ! ! 不 過 都 有 見 過 幾 次 面 ~ ~ ~ 在 那 吃 很 久 也 聊 了 很 久 ~ ~ ~ ~ 後 來 ˙ ˙ 結 束 了 ~ ~ ~ ~ ~ ~ 真 受 不 了 這 女 人 = = = = = = > ( 我 姊 ) 因 為 那 頓 飯 ˙ ˙ 她 死 要 出 = = 就 知 道 她 沒 什 麼 錢 了 就 要 這 樣 ˙ ˙ ˙ 受 不 了 她 ! 哈 ˙ ˙ 最 後 結 束 了 ! ! 仔 他 們 就 帶 我 們 去 牽 車 我 跟 北 鼻 到 處 晃 晃 ˙ ˙ ˙ 就 一 起 回 我 家 了 ~ ~ ~ 呼 ~ ~ ~ 北 鼻 就 知 道 你 疼 我 ! ! 因 為 你 一 直 等 到 我 睡 著 了 ˙ 你 才 回 家 ^ ^ 其 實 ˙ ˙ 你 也 很 累 吼 ! ! 只 是 都 不 表 現 出 來 而 已 好 愛 你 唷 ! ! 發 現 我 更 愛 你 了 > <

台長: 羊 兒
人氣(2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雜七雜八a~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的大雨
此分類上一篇:*五十嵐之戀*

翔恩
Hi~我也來逛逛你的報台!
打麻將~不乖唷!打多少的?哈~
我也很愛!ㄒ
看你跟你be很恩愛!
要幸福唷!
2007-09-07 00:55:40
版主回應
呵^^

謝謝你囉!!
2007-09-07 01:12:53
翔恩
這間店真的還不錯!
我要買東西也是都去那買~
因為我學校在那邊ㄒ~
2007-09-07 00:56:00
版主回應
是唷!!你也常去唷~

那附近就有好幾間嚕^^
2007-09-07 01:13:03
翔恩
是唷!我只知道那間說!ㄒㄒ
2007-09-10 01:4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