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16:58:0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 ˙ 發 生 了 一 件 事 雖 然 也 不 是 什 麼 重 大 的 事 昨 天 ˙ ˙ 跟 一 位 朋 友 吵 架 內 容 我 不 想 再 提 了 ~ ~ ~ 想 想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感 到 一 陣 鼻 酸 ˙ ˙ 從 來 都 沒 有 跟 他 吵 過 架 但 ˙ ˙ 昨 天 就 只 為 了 一 句 話 ! ! 我 知 道 或 許 我 也 有 不 對 的 地 方 明 知 道 他 的 個 性 是 那 樣 ˙ 忍 一 下 就 好 了 呀 ! ! 其 實 ˙ ˙ 我 是 心 疼 北 鼻 吧 ! ! 為 什 麼 他 可 以 這 麼 好 為 什 麼 脾 氣 也 能 這 麼 好 勒 ~ ~ 昨 天 一 大 早 北 鼻 就 來 家 裡 叫 我 起 床 說 ˙ ˙ 仔 他 們 在 等 我 們 所 以 我 就 快 點 起 來 用 一 用 結 果 過 去 . . . 換 來 的 是 一 句 ˙ ˙ 吵 死 了 ˙ ˙ 當 時 ˙ ˙ 我 很 不 爽 ! ! 就 因 為 那 一 句 話 > < 但 ˙ ˙ 北 鼻 盡 然 還 很 有 耐 心 的 叫 他 們 起 床 唉 ~ ~ ~ 我 真 的 不 想 去 跟 他 們 計 較 什 麼 我 知 道 ˙ ˙ 真 正 的 朋 友 是 不 會 計 較 的 但 ˙ ˙ 我 只 是 要 他 想 想 而 已 他 真 的 對 他 很 好 ~ ~ ~ ~ 因 為 他 說 要 載 東 西 ˙ 所 以 不 知 道 從 星 期 幾 就 開 始 求 他 媽 借 他 車 了 這 些 北 鼻 當 然 都 不 會 講 ˙ 因 為 他 覺 得 沒 必 要 講 只 是 這 些 我 都 看 在 眼 裡 而 已 ˙ ˙ 北 鼻 說 不 需 要 講 ˙ 他 又 不 是 要 跟 他 們 討 功 勞 但 ˙ ˙ 我 昨 天 很 氣 ˙ ˙ 跟 北 鼻 說 你 不 需 要 做 那 麼 多 因 為 ˙ ˙ 你 是 在 幫 他 們 不 是 欠 他 們 的 唉 ~ ~ ~ 說 完 了 也 覺 得 自 己 反 應 有 點 大 ˙ ˙ ˙ 呼 ~ ~ ~ 不 過 我 早 已 經 氣 消 了 ! ! 也 覺 得 ˙ ˙ 根 本 就 沒 什 麼 好 氣 的 ! ! 下 午 ˙ ˙ 丹 打 給 我 說 他 要 回 中 和 我 就 問 他 說 ˙ ˙ 你 們 要 來 西 門 町 一 起 吃 飯 咩 ! ! 我 們 三 個 人 . . . 他 就 說 好 吧 ! ! 其 實 昨 天 晚 上 ˙ ˙ 在 他 們 家 聊 了 很 多 我 們 五 個 人 ˙ ˙ ˙ 坐 在 丹 他 們 家 後 院 這 種 感 覺 ˙ ˙ 其 實 很 不 錯 ! ! 互 相 聊 聊 自 己 的 心 事 ~ ~ 哈 ˙ ˙ 感 覺 很 悠 閒 也 很 悠 哉 . . . 我 們 感 嘆 許 多 事 ˙ ˙ ˙ 昨 天 想 想 ˙ ˙ 根 本 就 不 需 要 對 那 麼 多 事 去 計 較 丹 被 打 的 事 也 和 解 了 ! ! 只 是 從 此 之 後 我 們 對 那 小 布 感 到 ㄘ ㄟ ˋ 心 了 不 再 有 任 何 瓜 葛 了 ˙ ˙ ˙ 我 之 所 以 會 這 麼 氣 小 布 是 因 為 她 之 前 騎 我 的 車 現 在 車 還 我 勒 ˙ ˙ 卻 一 堆 罰 單 我 要 繳 我 當 然 會 不 爽 啊 ~ ~ 快 一 萬 塊 耶 > < 看 到 我 現 在 要 幫 妳 擦 屁 股 ˙ 妳 一 定 覺 得 很 爽 吼 ! ! 算 了 ˙ ˙ 反 正 妳 也 從 沒 把 我 當 作 朋 友 過 不 然 怎 麼 會 偷 自 己 朋 友 的 錢 呢 ! ! 很 多 事 我 認 為 ˙ ˙ 已 經 不 想 再 去 計 較 這 麼 多 了 就 如 同 早 上 吵 架 那 件 事 ˙ ˙ 其 實 ˙ ˙ 我 真 的 很 在 意 因 為 我 不 喜 歡 吵 架 的 感 覺 就 因 為 很 在 意 這 個 朋 友 ˙ ˙ 但 . . . 我 認 為 事 情 已 經 過 了 ~ ~ ~ ~ ~ ~ 我 認 為 有 緣 才 能 當 朋 友 啊 ! !

台長: 羊 兒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ㄉ小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回味過往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很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