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3:45:12|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的 大 家 . . . 都 怎 麼 了 > < 最 近 . . . 發 生 了 好 多 的 事 . . . . . . 想 說 個 清 楚 也 很 難 吧 ! ! 就 大 概 寫 一 下 囉 ! ! 最 近 . . . . . . 我 跟 北 鼻 最 近 真 的 真 的 很 倒 楣 > < 拜 了 拜 . . . . . . 不 知 道 會 不 會 好 一 點 老 天 爺 呀 . . . 不 要 再 讓 我 們 掉 錢 了 好 不 好 ? ! 我 們 已 經 很 辛 苦 了 . . . . . . 今 天 北 鼻 去 另 一 間 ( 踢 吧 ) P T . . . 不 料 . . . 下 班 後 來 店 裡 找 我 . . . . . . 跟 我 說 . . . 老 婆 > < 我 的 包 包 被 偷 哩 @ @ 我 聽 了 整 個 傻 眼 . . . . . . @ @ 當 時 想 . . . 是 在 跟 我 開 玩 笑 的 嗎 > < 結 果 北 鼻 說 . . . 下 班 時 他 開 了 車 廂 看 到 . . . 裡 面 只 剩 口 罩 跟 雨 衣 @ @ 他 的 包 包 . 皮 夾 . 證 件 . 外 套 . 襯 衫 . . . . . . 通 通 都 不 見 了 . . . . . . . 真 的 傻 眼 了 我 = = 為 什 麼 車 廂 會 被 人 翹 開 呢 ! ! 無 解 . . . 無 言 . . . 剛 剛 下 班 陪 北 鼻 去 附 近 的 警 察 局 備 案 所 有 的 證 件 都 沒 了 . . . . . . ( 他 是 大 陸 仔 @ @ ) 我 想 . . . 北 鼻 現 在 應 該 很 難 過 吧 ! ! ( ( 老 公 . . . 放 心 ! ! 什 麼 都 不 見 了 . . . 可 是 我 還 在 . . . 我 會 一 直 一 直 陪 著 你 的 ) ) 拜 託 ! ! 老 天 啊 ~ ~ ~ 可 以 不 要 再 這 樣 了 嗎 > < 真 的 很 可 憐 了 我 們 . . . . . . 最 近 又 被 開 了 一 堆 紅 單 . . . 要 繳 一 堆 的 錢 > < 店 裡 又 要 衝 業 績 > < 什 麼 都 要 錢 > < 去 搶 銀 行 好 了 啊 . . . . . . 能 不 能 饒 了 我 們 呀 . . . . . . 還 有 我 其 他 可 憐 的 寶 貝 們 也 是 . . . . . .

台長: 羊 兒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極度厭惡的~ |
此分類下一篇:楣運˙下坡
此分類上一篇:*心疼*

大鬼
那個偷東西的人也太缺德了吧
希望那些不好的事情可以快點離你們遠去
2007-10-20 22:09:02
版主回應
謝謝妳唷^^

我也希望不好的是趕快消失...

不過...今天很不幸的又被開了一張紅單> <

天啊~~~~~~我們到底怎麼了!!
2007-10-21 12:5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