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7:56: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會回頭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哭的夠慘了!
醒來的時候頭都好痛!
反覆想著你打的網誌
"即使手機在爛還是要跟你說晚安"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對我?
難道妳另外還有在喜歡的人嗎?
妳要我如何去相信妳所說過的話呢?
說會想我、說會想見我、說喜歡上我
放屁!
所有都是屁!
你的所有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屁!

刪除所有跟妳有關的東西
也許..
現在很痛苦是必然的!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也許妳才會又發現少了什麼
到時候我還會像之前一樣傻傻的嗎?


迷惑了!

台長: ~only you~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痛痛的~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把淚流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