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1:59: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妳的心理已經漸漸她給抹除了
可是我卻錯了
她依然在妳的心理
之前妳跟我說的一切
全化為零
我以為我能夠在妳心理至少有那麼一份重量
但...我錯了!
徹徹底底的錯了!
我只是妳小小的記憶影子


這次我不哭了
已經沒有眼淚好流了
大概是我知道也會有這樣的結果吧!?


我愛妳
到失去妳
我竟然不再有心痛的感覺了!

我還能在見到妳嗎?
我還能陪妳一起過年嗎?
妳還會想我嗎?

一切的機率大概都是零!

比妳更心碎!
妳全都不懂!

台長: ~only you~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痛痛的~ |
此分類上一篇:告訴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