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3:37:5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淚流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我又再一次發了瘋的掉眼淚
哭到眼睛都變成丹鳳眼了!
傳簡訊告訴妳
我的心好痛!
殘忍的妳依舊不肯給我答覆
即使一句"我想妳"妳都這麼惜字如金?

怎麼會如此殘忍?
我的妳怎麼狠心對我這樣!!

逃避..
逃避!
妳只會逃避!
妳從來不把我的愛當作"愛"
我的愛難道這麼讓妳不想接受嗎?
我的愛難道這麼沒有價值嗎?

不想讓我繼續深陷的話妳可以直說阿!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呢?
你可以直說!
我可以忍耐!
你不說要我繼續對妳說真心話!
難道妳沒聽過一直說真心話...會越來越付出真心的嗎?

你讓我從天堂一下又墜落到地獄裡
真殘忍!
我不知道
原來..
我愛的寶貝
原來是世界上最邪惡的人!


sorry!
也許是我太誇張
讓妳害怕了!


好想逃離有妳的世界!

我厭倦了想念妳的日子!



台長: ~only yo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痛痛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會回頭嗎?
此分類上一篇:我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