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15:46:15| 人氣2,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心得】讓痘痘生存不下去的SK-II青春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后年輕的時候是痘痘臉一族,痘痘長的兇的時候,連出門都不敢,一出門就被熱心的歐巴桑們招呼:「唉呀~妹妹,妳的臉那也安捏?妳火氣大啦,愛吃黃蓮粉啦。…」等等等的。有時候兩旁都有同事,讓我臉紅的真想學土撥鼠地遁!

國王對我的愛情之堅定,從我的痘痘生長史中也可見一班。

當初戀愛時,我的臉光滑如蛋,臉型雖大,可是胖皮胖皮的很好捏。晴天霹靂,幾個月後我開始爆長痘痘,整張臉找不到三公分平方的空隙是乾淨的。那時我想,完了,就算他跟我提分手我也不見怪。

沒想到他居然還能昧著良心說我很美。他朋友偷偷跟他說:「你女朋友怎麼變這麼醜?」的時候,他還跟人家曉以大義,說情到濃時臉皮變化不重要。我的天哪,後來他求婚時,我心想,還有誰能這樣子愛我呢?於是心甘情願從一個愛玩的少女轉換跑道開始賢慧的相夫教子生涯。

話說這陣子以游泳作為減肥的手段之一,一週裡有四五天都泡在泳池裡。身體皮膚變乾燥不說,臉上又開始有兩三顆違章建築蠢蠢欲動。嘿嘿,這次我可有備而來,絕對不讓我的臉再度變成豆花。於是:

1. 臉部清潔後,把蘭韻化妝棉撕成適當大小,然後
2. 倒滿SK-II青春露(越濕越好),再
3. 敷在患處直到乾掉(大約十分鐘)
4. 擦上其他保養品,早早就寢。

這麼按表操課約三至五天,違章建築不見啦~

我的臉,又回復到平滑的狀態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