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2 13:00: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問,在愛情裡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對我而言,最大的恐懼是:對方不愛我了,而我猶不自知。

所以我總不能免俗的問著,你愛我嗎?你愛我嗎?你愛我嗎?在上班的時候,在晚餐的時候,在看電視的時候也要問。每每問完以後又暗暗笑著自己的痴傻,愛情哪是問的出來的呢?這般日以繼夜的追問徒然使另一半感到無奈罷了。

國王總是含含糊糊的一句「YES」打發我,尤其在他吃飯的當口,因為嘴裡都是飯呀。(笑)到了最後,超過他容忍的界線,乾脆就對我興高采烈的追問不理不睬,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自討沒趣嚕。

結婚都五年了,生活裡開心遠遠大於傷心,明明這就是相愛最好的認證,有時候自己也會嘲笑自己。大概是生活太安逸了吧,又或者暫時沒什麼好聊的,像是上癮似的總會開口說出這千篇一律的問句。

現在有了多多這個媒介,正好可以利用他當試金石。(笑)

多多不知何時,以及從何學會講「I LOVE YOU」,前陣子開始就會很甜蜜的跟我們說:「I LOVE YOU, DADDY」「I LOVE YOU, MOMMY」

這幾天更上層樓,大概偷聽到我跟國王的對話,有一天他趴在床上問我:「MOMMY, DO YOU LOVE多多?」對了,多多雖然說英文,可是他認定他的名字就是多多,獨一無二,別無分號。

我一時興起,一方面也想測試多多記憶的能力,跟多多耳語:「多,你去問爹地『DADDY, DO YOU LOVE MOMMY?』好嗎?」多多一聽,此事攸關媽咪的幸福快樂,於是義無反顧的跑出房間,到客廳裡抱住粘在沙發上的馬鈴薯國王,一字不漏的覆頌出:「DADDY, DO YOU LOVE MOMMY?」此時我早就躲在客廳邊的魚缸後面偷笑到不行,所以讓我清清楚楚的聽到,國王以難得誠懇的口吻對著多多說:「YES, I DO.」

暗爽到內傷,嗚嗚,不過還是很值得的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