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14:49: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聖誕節,氣候出乎意料的溫暖,
早上看了雅虎新聞,提到傍晚就會有寒流來襲,
心理竊想是不是老天爺特意讓這個聖誕節溫暖一下呢?

中午時候媽媽開車經過公司,要我下樓來拿我託他買的東西。
到了樓下,媽媽還沒到,我引頸企盼了會,終於看他車子緩緩開過來,
也毫無遺漏的看到後座的多多因為看到我眼睛一亮,從椅子上站起來的模樣。

車子停下來,媽媽示意我東西擺在前座,可是他窗戶只搖下1/5,
車門鎖又鎖著,我的手很艱難的伸進去往下探伸。

正覺得快要碰觸到袋子的時候,突然手給一個溫暖的力量往後拖著,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多多努力的從中間往前面擠,伸出他小胖手來抓住我了。

跟我一樣粗枝大葉的媽媽這才把車窗搖下,我的手卻被多多緊緊抓著,
還使盡力氣的往後拖著,他稚嫩的嗓音我每次聽了都要融化似的,
喊著:媽咪,進來。媽咪,進來呀。

看著多多,我不自覺的感動著,雖然是小小的事情,
可是在寒冷的冬天,知道有個小貝比很愛自己、很需要自己,是件多麼溫暖的事啊。

就像冬陽把我的四肢曬的暖呼呼的,多多也讓我的心暖洋洋的呢。
加上國王難得的在聖誕節沒有出國辦公,而在台灣陪伴我。
我愛的人都在我身旁愛著我,這真是我度過最開心、最溫馨的聖誕節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