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1:22: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我親愛的奎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奎奎!~
第一次情人節 你在軍中過齁!!~很不慣吧^^
我也是第一次有情人卻自己一個人度過!!
寶貝~好想你阿!~
首先 還是要謝謝你送的GUCCI包包~
我非常喜歡!!謝謝!!~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非常開心!!~
這是我情人節的最佳禮物!!~
我今天 還在上班~哪都沒亂跑!!
不用擔心!!為了我們的旅行!!~努力的在加班中!!哈
奎奎!!~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妳唷
寶貝 你也不用擔心 我不會跟別的男生一起共度情人節
就算是 那個人 一定是你 因為我最愛你了 王奎奎!!~
寶貝寶貝 我愛你 我愛王英奎!!
北逼北逼 我愛你 就愛王英奎!!
今天我在東海上班 上了十一個小時!!~
唉!!有點累!!一整天下午都沒有客人!!
但 到了晚上卻一堆來滿禮物的人!!~
搞的我 真的要十一點才下班~~
不過也沒關係啦 因為 李姊送我一對耳環 和一個戒指 哈
開心!!~哈哈哈
很抱歉 第一次沒接到你的電話!!是因為
我那時候再忙!~第二次我剛好去倉庫拿貨!!~
好想你 好想多跟你說說話!!奎奎!!~
我再東海有找到一個收訊還不錯的地方 開心!!^^
哈哈哈 而且隱密!!下次我救可以在那裡偷偷跟你說話摟^^愛你唷!!北逼
今天是情人節摟!! 北逼!!~ 我祝福你 情人節快樂!!
沒有送你禮物!!感到很抱歉!!下次我會滿滿的補足你!!^^哈!!
我昨天去買衣服ㄚ~四件八百多元!!很便宜說
可是我太胖了 哈哈哈 所以 我明天要去換!!~不然就是去換春裝!!~
呼 奎奎 我現在在看老師不是人 在東森洋片台!!好好看唷!!
驚悚刺激!!下次去租片陪你看!!
哈 奎奎你在七天就會回
來摟!!真開心
我真的很想你耶!!寶貝
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

台長: 奎奎&STAC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ACY給奎奎的細細念 |
此分類下一篇:北逼~!!SORRY!!~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七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