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00:35:32| 人氣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真的受到驚嚇了
忽然間兩個人幹架
不管誰有理都說不清了
更何況跟那個不理智的人講理
當時我只想保護你拉著你 把傷害降到最低
彼此不要受傷那是最好的
因為 你還是現役軍人
當下我的想法是 你若真的有事情
還要跟國家交代 又要被國家處罰
如果 你要怪我 為什麼要拉著你讓你被打
那就讓你怪吧~我只能說 那個人有病 跟他打 是在浪費你的力氣
我相信你一定也嚇到了
我會去幫你收驚....

寶貝 有時候 我會覺得 我好像很不了解你
我不懂 什麼是浪費時間 什麼是感覺很多事情要做
在今天 我真的很明顯的有這種感覺
可能每個人的想法不依樣吧
項今天 我們要做的一堆事情
帶哈基去洗澡 拿衣服去洗 買電腦 看房子 吃早餐~
這個可以很順序的就把他完成了阿
吃早餐 拿衣服去洗 看房子 帶哈基去洗澡 在繞去買電腦
很有順序阿 我不太董為什麼會決得事情很多
吃早餐 時間部會太多 拿衣服去洗 也不需要太多時間
看房子好了 我們今天花了四十分鐘 然後帶哈基去洗澡 也部會浪費太多時間
只有買電腦 時間會用的比較多阿~
所以把買電腦排在最後 你就可以慢慢的去挑選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這樣就沒有浪費時間了....
因為你一直跟我說 你不喜歡浪費時間
所以 我把行程牌好了 你卻這樣~跟我說 覺得事情很多
有時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好的
你開心不開心 也全寫在臉上了
看你的表情 我完全明白答案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 你要的是什麼?
是我真的不了解你嗎? 我有時會有所疑惑

有時候你如果不要 可以直接說....
我不喜歡猜!~因為猜 好累喔~
你明白嗎?

台長: 奎奎&STACY
人氣(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ACY給奎奎的細細念 |
此分類下一篇:明明就是你的錯阿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生氣唷~寶貝

奎奎
親愛的寶貝~
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害你嚴重的驚嚇到....
我知道我現在還是個軍人
不能夠出什麼差錯
就算不是軍人
也是你最愛的寶貝~
更不應該受任何的傷
放心~我以後不會那麼衝動

浪費時間...
呵呵~我想我是個急性子的人
什麼事情都會害怕時間不夠用
其實我討厭的是..
預定要做什麼事~想做什麼事
卻一點進度也沒有
而我的休假時間又很少
所以就討厭那種感覺...

有些事情..並不是我不想明白講
故意讓你在那邊猜
有時候我也會耍耍任性啊
或者不敢講出來ㄜ...

最愛你的老公....奎
2006-10-21 10:40:24
奎奎&STACY
你也耍任性喔!~
埃唷威阿~
那下次耍任性 最好是事先講一下
哈 那我就不理你了~
不敢說!~為什麼不敢說
說才能溝通阿
不說我最好知道你要什麼啦!!~
你當我是心理學醫生喔!!>
2006-11-03 15:4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