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02:00:3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北逼奎:
今天過的好嗎?我今天都沒接到你的電話!!~
雖然很不習慣~但心想!乎 奎終於沒再偷打電話讓我擔心了!!
奎奎!我今天上班的時候!~雖然很充實
但我覺得我今天呼吸好難受唷!!
總覺得上氣接不了下氣~快喘不過去的感覺~
但回家後就還好!!我在想應該是公司沒什麼新鮮的空氣吧!!
呼!!不然當時真是難過啊!!~
晚上我有點餓了我去買雞翅 哈 因為他們要關了
我就買了兩隻雞翅 才二十元 ^^ 賺到了!!開心
然後原本想買豆漿!!但沒有了喝了一冠優酪乳!!^^哈 我是貪吃鬼!!
昨天 因為太累了 就沒有寫日記!!今天來補摟!!~
昨天我跟黑皮阿笨和白馬王子!!一起去鹿港!~
騎機車!說實在的好累啊!~一路上就這樣玩~
還經過成功嶺!!哈 我有在那拍照 也有大喊 王英奎 我來啦!!^^
哈 很開心 這樣感覺 我們好進!!也很滿足
我去鹿港 吃了好多東西 下次 我要帶你去吃
有個雞排 還滿好吃的 我還有去敲鑼唷 哈
呼~還有去彰化!~乎 不過我只能這樣大概說依下
因為重點比較想跟你一起去旅行!!
這趟鹿港型 我只能說 很累!!~

今天的奎奎 你好嗎?
我後天要去找一個氣功師父
要讓他幫我排排氣
如果弄得很好的話 我會帶你去!!^^
我健康 寶貝也要一起跟著我健康!!

台長: 奎奎&STAC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ACY給奎奎的細細念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快樂~我親愛的奎奎!!
此分類上一篇:奎成功嶺休假後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