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3:46: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逼~!!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北逼我愛你:
今天我好想你阿@!@你有想我嗎?
昨天李先生她們去台北喝春酒!!好棒 我很輕鬆很自在!!
休息了一天!!感覺很舒服!~明天就會有新鮮感想上班了!!
上這麼久的班~放一天假 真的是需要的!不然我可能都會被李先生氣死吧><
哈 今天我去逛新光!!挑了一個你需要的禮物要送你!~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希望你可以喜歡!~並且非常喜歡!!
因為我想跟你有相同的東西!!所以 我也買了一個給自己 哈哈哈
想跟奎奎有相同的類似的東西~哈哈 就買了一個也給自己摟
奎奎 我好愛你唷!!^^~這個月 我好像比較放肆自己亂花!!
下個月就會比較克制~你放心!! 因為這個月剛好換季出清ㄚ!
我在替今年冬天預作準備 哈哈哈哈哈哈 除非我身材變形!!哈哈
奎奎 人家真的好想妳呀!~好愛你唷!!好想抱抱你!!
奎奎 你快結訓摟 開心開心 好開心
真想跟你耍賴 哈哈 好久沒抱抱妳唷!!~
寶貝!!~今天好想你!!^^ 我愛你 寶貝!!~
我今天逛完新光就回來了!~
回來就睡覺!!發現逛新光也會淚 哈
陳林亨最後也沒有來!!
因為他說他馬子 太累了!!~所以 就沒辦法啦
降子也好
我提早洗好澡!!輕鬆許多!!

奎 我愛你 這是我一直想跟你說的 悄悄話!!~

台長: 奎奎&STAC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TACY給奎奎的細細念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ㄚ ~人家好想你唷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快樂~我親愛的奎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