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6:09: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之旅--(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金針花我心願已了~
接下來就看朋友想去那囉~
討論了一下那就往"知本"出發囉~
開著開著不知到去知本做啥呢
因為跟本沒打算要去泡溫泉,
所以囉...漫無目的的在知本行駛著....
咦...去知本森林遊樂區好了....
就這樣進去做森林浴了呢....
可是呀~就在同一時間另一個問題產生了
要住宿嗎?還是回屏東?
所以又經過一番討論決定回屏東去
所以我的森林浴只做不到半套呢:(
回程又是走那我喜愛的路路台9線(應該是吧!我記得我朋友是這樣說的,身為路癡一號的我可以記得那是同一條路就很不錯的哩!:P)就是一邊是山一邊是海的那條公路,可惜~天氣不是很好不然那景色一定更美....就這樣我結束了有生以來台東最短的一日遊.
回到朋有家原以為是要去餐廳吃石板烤肉,誰知他居然誤會意思,變成在他家吃石板烤肉....
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還得等他們升完火再烤...我的肚子一直很不爭氣的咕咕叫,嘻...不過我都沒幫到忙...因為我只會越幫越忙呢...:P
我可愛的假期就這樣的結束了,明天一大早就的再跟其中的一個朋友開著他的小紅回北部呢.....

台長: 初夏白雲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