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0:37:5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失望 決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心情普普通通
但是姐告訴我哥的事,覺得好煩喔
這麼大了,老是不夠成熟,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去完一趟台北後,並沒有比較心情比較好
因為被放鴿子,覺得他跟大哥很像,老是說了又做不到
明明知道會跳票,又為何要開出那張支票呢?
有時候會想 我一個人可以過的很好吧
為什麼要因為他們來破壞我的好心情了
是因為我在乎?因為我心軟?
我也不知道~現在只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最近的眼淚特別的脆弱,常常不經意的就掉下來
昨天在回來的路上 看著窗外的一景一物
也很不爭氣得流下眼淚
為什麼總是在給我希望後 再給我重重的一擊
如果這樣 我情願你們都不要給我任何的希望
如果一個人沒有任何希望的話
那就不會有失望與決望了
也許我要就是該做個沒有希望的人
這樣或許我會過得開心一點呢~~~~

台長: 初夏白雲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