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15:48:5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週末
但是我卻在辦公室加班
所說是加班,實際上是Stand by
所以從早上到現在都沒有事情可以做
卻可以換到補休,算是很輕鬆的賺到的
但是無聊的到快睡著了呢...
最近生活可始有點小重心了
上星期同學送我一對孔雀魚,公魚沒幾天居然死了
剩下一隻孤單的母魚,怕牠太孤單所以再去買了二隻魚跟牠一起做伴
想不到牠居然隔天就生下了10胞胎,我真是太高興了呢
好景不長,魚媽媽在小魚誕生後的一天也走了
覺得好難過喔 ~
所以好期盼小魚們可以快快長大
前幾天我幫牠們買了個新窩,幫牠們佈置了一番
覺得好開心喔~真期待....
目前10隻兄弟姐妹都身體健康.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事讓我最近心情很好
第一次買股票有賺錢耶....
第一次領公司紅利所人錢少但是奇檬子真好
還有幫以前同事用低價買到ipod mini她也收到貨了真是開心
還有他要找我去玩........雖然不一定能成行
但是這一星期以來讓我開心得事還真不少呢
很久沒有這樣心情愉快了呢~~^_^
希望能繼續的開心下去......

台長: 初夏白雲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