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6:09: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有點忙~
忙的讓我沒有時間去做任何的思考~~
直到昨天,才真正有時間讓我喘口氣
和同學們吃吃飯聊聊天~
到台中港買我最愛吃的燒酒螺
看到台中美麗的夜景
想起好多美麗的回憶.......
朋友告訴我:妳是一個獨立的女孩,不論什麼事總是可以一人包辦,
更是清楚著自己未來想走的方向,朋友也很多,跟每個人都很熟.
真的是嗎?我思考著這樣的話語,或許從前是吧
但是現在我確對於自己的未來很茫然,工作,感情都是一樣的茫然
因為現在的我只看的見今天,確看不到明天,一個年近三十的女人,
我總是愛稱自己為女孩,總是不想面對現實,是害怕自己變老?還是害怕自己的一無所成?
或許都有吧!!
當初回台中的那股衝勁似乎又不見了~
問朋友萬一哪一天我又跑回台北去過我的生活 是否會感到驚訝
他告訴我 不會 因為我總是很有勇氣 總是可以獨自做很多事
也許不久 我又會又再次的回到曾經想要逃避的台北吧~~~~
因為我的人生就像是一艄沒有岸靠得小船 不斷的在浩瀚的海洋上漂泊

台長: 初夏白雲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