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4 22:18: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蓉老師】 栗的靈魂和自我的手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0304

今天上課的主題是栗的靈魂和自我被儒核彈式的手術刀給剖開

蠻震撼的,上完課頭都還暈暈的。

1.傲慢:上了靈性課程、自我會有高人一等的傲慢,覺得我比較厲害,父母不如自己,看不起父母,然而是因為有父母的支持和成全,才有今天的自己,而且家族排列呈現的精華是父母是大的,我是小的;抗拒伴侶,看不起他,認為他怎麼都沒有在成長。

2.創傷:心裡有一種機制覺得父母該為自己的創傷負責。我會這樣都是因為你....

3.靈性:所謂的靈性不是只有美好的感覺,物質也是有靈性的。

4.人格面具:不真誠,表面說的和心裏想的、心裡的真實是不一樣的,就會很分裂。

「自我需要死亡,一死再死」

「你失去的,永遠只是執著於自我故事的身分感」

隆波-心的狀態

1. 打壓

2. 緊盯

3. 往外送

4. 走神

目前有練習一點點心跑去想的時候,知道跑去想

所有的一切都是觀察的對象

習性無法用一刀切斷,觀察即可,不把它認定為我。

自我

1. 上班:心都往外送到客體上。

2. 父母:希望父母可以永久的陪伴在自己身邊。有看到自己為他們做靈氣的起心。

「不要跟影子抗爭,改變是個影子,不變的才是真實的!」

「所有問題都是經過偽裝的禮物和寶貴經驗!」

台長: 阿彥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蓉老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