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8:33:5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girl from cana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有一位新的女同事,她來自加拿大,是個香港人,自小就去了加拿大居住,這位來了半個月的女孩子我一直沒有太大的留意,只知道她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及後更發現她的國語也不錯,可能是比我還要好,正是兩文三語都沒有問題那種。她為人很好,很善良,好是因為她事事都遷就別人,很友善。
星期六我跟她一起吃下午茶,了解她多了一點,她形容自己是個典型的加拿人,不滿意就投訴,認為客人永遠是對的,不論要求有多苛刻,不合理,我認為她十分適合這裏的工作,我們的工作正正需要這種態度。
跟她相處後,勾起我對她的遐想,遐想我跟她發展出一段的關係。她很樂意教我英語說一天抽15分鐘跟我說英語,我希望我每天可以9點正回到公司跟她相處。

台長: 松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