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03:20: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曲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怎样才算是愛呢?我攪不清我對fannie的愛是那種,是對媽媽那種,抑或是已變了男女之間的那種呢?我不知道,但肯定的是,我愛她愛得很深,muster說如果要分出那種就看你對她有沒有性的渴望,老實說我真的有想過跟她有很close的關係,但只是幻想,如果真的發生我就會很怕.....主耶穌,我知道你不喜歡我這样,但我應該怎样去解決這個根深柢固的問題。她牽動著我的情緒,我覺得自己變成了奴隸,不再自由。工作方面,我真的有很多擔心,主要源自很多控制不了的問題,交期質量,加上自己近幾個月真的做得不好。很多record不清不楚,如果出事我真的很擔心,找不出證據去claim!我很怕......

其實要趁可以自拔時回轉,我一定可以做到的。不可放緃自己的情慾,其實真的不知所為,亦令人作嘔!

台長: 松鼠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