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9:13:22|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言萬語/ -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27日 你的生日
出門在外沒帶到你的手機號碼
於是只能挑在12點時刻
在bbs上寫封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這是我由衷的祝福啊
希望能夠真真正正的傳達到你的心裡面

打從有記憶以來
似乎只替你慶祝過一次生日
那時 還是你請我們三個女同學去吃牛排
還記得店名是孫東寶
那天你是坐在我的正對面
背的是 我的豬排上竟然有一隻莫名奇妙的虫虫
害我嚇到只差點沒暈過去
雖然服務生後來換了客新的豬排上來
但我仍是吃的戰戰競競(驚嚇過大)
老是怕哪裡還會再冒出一二隻我看不到的虫送入我的嘴裡
難怪乎後來這家店再也看不到了
也許是經營的太過於失敗吧 哈

但那次 真的是很美好且開心的回憶
因為 你約的朋友不多卻有邀請我
代表你也曾把我當作很要好的朋友
真的很希望還能夠有機會 
能和你再一起過生日
不論這生日 
是你的還是我的

一直很想在你的手機上的語音
留下你送我音樂盒的音樂
雖然知道儘管你不會接電話
但也很怕不會順利的進入語音信箱
總是感覺
我跟你之間
老是有道無形的牆絆住

不論如何
今天你是壽星呢
要記得好好的開心過完這一天
不管你是否真的在德國也好
或是在台灣
要記得
這天 有我默默的在為你祝福

生 日 快 樂

台長: 擱淺的人魚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