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4:31:17|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隨筆】- 追 趕 跑 跳 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快30不找零的年紀下
我期許自己能夠多懂事一點
這是我自己心裡對自己的低喃
昨天問男友
你都不會怕我被別的男人枴跑嗎
他回答我,其實他一直都很怕
當我準備要搬回自己的家裡住時
他就開始有了心理準備
認定,遲早有天終會失去我的

在我自以為的愛情狩獵中
或許也有些該說類似扮家家酒短暫的感情
我不否認我曾多次的迷惘,失去自己
昨天在心情很低落的狀態下
看見了男友被我算是無端的遷怒
但卻又是耐著心努力的哄著我
我不禁紅了眼框
"老公 如果我們結婚,可以先不要生嗎?"
其實我只是想婚後先過過單純的二人生活
而不想還沒嚐過甜蜜期就開始過著被催生的恐怖地獄生活
你轉頭望向我
"妳願意結婚了?"
我低著頭試圖掩飾紅著的眼睛說
"我覺得,老是常常會被你對我的好給莫名感動"
你深深摟著我
"可是不太可能不生小孩"
我再次低下了頭
知道,你是在顧慮你急著想抱孫子的家人
"好吧,那再拖一拖吧"
只能還是醬子原地打轉吧,我想

其實我只是單純很想只有二個人在一起
而那個人
能夠陪我起床吃吃早餐
在我晚上沒法安心入睡時會拍拍我的頭哄著我睡著
雖然偶爾我可能會撒個嬌賴床不肯起床弄早餐
(呃,這句我男友對偶爾二個字頗有微詞,我知道他絕對是想要我換成大部份)
可是大半其實我是很樂意
幫著自己心愛的人包括未來的小孩
打點好三餐
看著他們吃完自己的愛心
我深覺,那絕對是一種無可比擬的幸福

我希望一次的抉擇
將會是一輩子的幸福
而不是終是男人結婚,女人結昏
你會是我的Mr. right嗎
你會是我的幸福嗎
是該要給自己的自由來個無期徒刑了
還是該繼續保持著留校查看的狀況
未來,究竟是算遠還是近!?
如果沒有未來,而一切終將成為過去
能否請你離去前,順手幫我帶上
我心中那扇老是忘了關的心門?

台長: 擱淺的人魚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