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2:14:56|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蒲公英請你帶我去找烏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同憂愁沉慟
我不習慣新房間帶給我的新鮮空氣
照例必需順手打開床頭鵝黃色的頭燈
你看看我左手腕上那幾乎完美的破碎
我逐漸的體會這樣子的傷口
可以讓你達到接近自瀆時高潮的快感
而今晚累壞了是左手還是右手。


親愛的匿名
我如此喜歡你柔軟凌亂的頭髮整個覆蓋在你前額
那雙我賦予的瞳孔盡是身軀中盛不滿足的挑性慾望
換個方向引起這個被嚇壞的表情
試圖引用舌尖繪出大腦皮層剪接下來的殘像
改變後的性態是想發洩某種不可告人的情緒而失去了蹤影
誰想坐下靜看人體接觸未知而又深感性奮難耐的窘相。


【 這兩段的話我說它不叫作言情 。 】


今晚不必再跟午夜的失眠作解釋
我盡情的寄託如此執著我的搖空器
這個沙發不讓人進來詢問太私人的事情
我被那個我奪走了我快樂的方法
似乎現在不太需要我費神的去著急
往一個方向瀟灑拋出他從不欣賞的引誘
有誰確定下一秒不會吸引一個陌生人專心的注意
至少你現在已經不是我的新房客 有關這點是值得我驕傲。

註:

【 一座充滿掙扎的陽台
  該種些向陽的花朵來避去不該對流進房間的穢氣。
  正當我思考很多時候單數是存在某種實質上的不完美時
  我開始生病了
  固定去醫院包裹一整個月份的悲傷回家
  未完成的心臟並沒有盡責的帶來這個世界該給我的感動
  而只是一再的需要我去看透那些訓練有素的動物
  傳述指高氣昂的社會化氣息
  理所當然讓我受夠 。 】



                    蒲公英請你帶我去找烏鴉。

台長: 大腦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