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9:39:05| 人氣23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年不戴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在交替前留了一地的血
光聚集的地方總有人觀賞
伴著間歇的吆喝
我手上的煙還沒有熄
雖然就快燒到煙尾

潮氣加重
偶來的刺鼻
風加快乾化我領口滲進的霧水
留下來的是月台的味道
當火車開過
你站在車軌上跳舞
沒有黑白的斑馬線
只因那會讓我誤會枕木紋帶來過度的協調

身為一個孤獨自處的先知
我從不戴花在耳上
未跨過未來於是預言的搖控器固障
世界老是一星期只有七天
總是這樣 老是這樣
不頂期待片尾之後的一頓夜宵

當我開始理解生命的意義
筆下的字開始沒有理性
我以自己救贖姿態偷竊自由
但僅此未遂

發愁了 
漱口杯裡盡是空氣無言的落寞
抱著自己
蜷軀的身型伏義耳語的雜頻

一位不戴花的少年
期待一個瘖啞影子的擁抱
我看見過他 。

台長: 大腦
人氣(23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