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2:37:47|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這種自以為自己其實可以的氛圍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
在這種自以為自己其實可以的氛圍裡 ;
甲醇如記憶般絕對性防腐 。
讓我刺眼酸鼻的氣味
隱去本來該來的悲傷
記得我說過 ?
別去碰觸0.9 % 生理食鹽水
但 如果你想在等滲透壓裡溶解 ; 那就另當別論吧 !

越過一個個看似可靠的肩膀
我聽見 欲把寂寞都化作刃上的低鳴
還是
那干將莫邪睽違兩地無所徘迴的相思 。
或許我忘了說 美夢前的形式皆是惡夢來臨前的哨音 。

我陷入一個幽暗的沙發裡 就這樣子埋了進去 哭的像個孩子
我看見我的從前
那時因為管不到那足以踩死星星
一顆星星的樹
所以只好坐在地上玩沙
自季手札中 離去
曾經我哭倒在徐君墓旁
錚錚吶喊 這些我是否該遺忘,我說我是遺失了 !
如何凝成 絳唇朱袖懷中 那一點的清光 。

場景的故事總是不跟隨著電影規律的跳動
事實上我昨夜差一刻就錯過一抹一刀下口的血紅
常常更換一個背景色澤的我
令渙散的眼神多一點迷人
語言已死絕了 如同日曬後的斑駁擦不去
是不是 ?
只有我一個人醉倒在最後一集的讀本中卻不願被人叫醒 。



我情願
也是會有一個動容的理由
一個識字的文盲
而上帝的笑話
我一直覺得多餘而難笑 。

台長: 大腦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