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7:00:4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05 08 07 月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吧! 是吧!
我愛這樣躺著曬曬月亮
眼見當時的月光滾落了床
以陰影取代圓弧 用圓缺替換完美

一場卜局倒出了未出世的聲音一段接著一段哼唱。


看 當時的月亮 曾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曾代表誰的心 無悔的信仰
月 亮了黑的色差 它的光屬於天上 能否借來讓我當成閃光

歌唱到瘋癲 我願意棄世登仙
燈驚不住滅 我願意如歌褪變

那夜的凌晨三點我偷偷跟鏡子說了我愛你
那霧氣迷漫浴室牆上的皮膜是我第二張臉

牽著我的手 藏著我們私密的光譜一同穿上華麗的壽衣躺下曬曬月亮

伴著你 我的笑意捲入黑膠唱盤針頭一點在播放
隨著你 抬手佈製詭譎的靜謐場景卸下一身冰涼



是吧! 是吧!
我愛這樣躺著曬曬月亮
我說月光會不見 你說你不後悔
停住不會因此變得憔悴原來你是朵   向日葵 。

台長: 大腦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