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0:32:1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被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嘗試用英文寫文:

    可能會有點拙劣吧..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I know I need to be in love.

        I know I have wasted too much time.

        I know I ask perfection of a quite imperfect world.

        And fool enough to think that’s what I’ll find...





  我知道 我渴望被愛

  我知道 自己過去浪費掉太多時間

  我知道 我在不完美的世界裡尋找完美

  而且 傻到相信有一天 我會找到..








      他有別的女人

      妳知道?

      我知道。

      這是 戀人的直覺。

      一個男人 

      不會忽然對妳太好 沒一下了又突然冷淡了起來

      他心裡有鬼!

      ~絕對~







            又好久沒po文的小魚 2005/09/19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