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22:37: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 是幻覺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昏死在床上一天

頭超昏的 快暈死了

是怎樣啦 害我蹺掉會計課

真的是整個完了 看來我下半學期要乖了

期中考給我要到了ㄋㄟ 拼下去了啦

什麼情啊愛呀的 給我滾旁邊去畫圈圈啦

小姐我是很看得開的啊 瀟灑的很

你以為我非得要很在意呀 想太多囉

等等要上樓去拼我的微積分

不然真的會有危機啦 嗚 老師別當我呀

呃 噁 好想吐 一下子塞那麼多東西 我消化不良

暈死了 是淋雨回家的關係嗎

不 錯了 我說是會計和微積分搞的

ㄏㄚˊ 你問我為什麼淋雨回家啊 因為懶得穿雨衣啊

淋雨的感覺 挺涼的 涼到會發冷的那種

今天就讓我的頭暈到死吧 

啊啊 會計 微積分 下雨 世界無敵超級有夠霹靂討厭的事

放一張high一點的圖好了 看心情會不會也high一點

我看很難 因為微積分太xx



     倒數二十六天...


   楓綾小魚頭很痛 2005/04/12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