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5:10:3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姑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吧 灰姑娘 

我的°紅鞋王子°對著我這樣說

仙度瑞拉 脫下妳的鞋 把小腳交給我

順便把妳的未來也交給我吧

S T O P 我不要啊 這個承諾太沉重

而且 我不是灰姑娘 我也不要當灰姑娘

因為 在灰姑娘找到玻璃鞋之前

只能傻傻的等待著王子

我要勇敢的追求我的王子

屬於我的真愛

即使過程中會受傷會哭泣 仍然不想退怯

要做一個新時代的公主 努力找尋

我的王子啊 你在哪兒 等我ㄋㄟ



叫你等我是聽不懂哦

非要我大聲叫

聽見了也不回頭瞧瞧我

自顧自的往前走

是不知道我的腳很短走不快嗎

一點也不溫柔的霸道自私鬼

下次 請你等我

請你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 好嗎

輕輕的卻又緊緊的 柔柔的卻又牢牢的

你將會看見我的笑容 很甜很甜的那種

雖然依舊是傻傻的

當一個在背後追趕的小媳婦 是很口憐的



     ********************
            
            盯著小熊雨傘

          我發覺我愛上了淡藍色
 
           粉紅色 淡藍色
          
        可不可以融合成浪漫的淺紫色

     ********************




今天好冷 涼颼颼的

很想就這樣飄走 隨著風

飄走 妳以為妳是雲啊

不 我是魚 一隻想乘著風的魚



     只要有你牽起我的手

     迷路也不害怕

     是的 跟著你走

     別再問我為何走這個方向那個方向

     因為 我是跟著你走的


     
          
          是這樣的
          
          當你走在我身後時

          我會不經意地放慢腳步

          所以 才讓你踩著我腳

          雖然很痛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會等你



我真是個矛盾的傻公主 

可不是嗎 想放手飛 卻又頻頻回首

當我轉身的時候 我在期待什麼



 『 等待你是我付出最甜蜜的代價
           快樂的仙度瑞拉 真愛得到了 回答 』by A-Mei



                       ~可不可以也讓我得到真愛~




  套住右手指的戒指

    是不是也圈緊你的心

 等待 有一種抓不住的感覺

   就像你一樣




                        倒數二十五天...


         粉紅魚小綾。。。2005/04/13 仍然有一點ㄩˋ卒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