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1 00:05:3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怕 害怕 有時候會突然 自己嚇自己

    就是會 忽然緊張起來 毛毛的

    尤其是在一個人的夜裡

    那是一種 很可怕的感覺 襲捲全身

    四周 很靜很靜 靜得奇怪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卻清晰

    我坐在這裡 心飄在哪裡

    不安 左右張朢





      沉澱 緩慢的 不急不徐

      心 似乎安定了下來

      找到了 以往平靜的跳動頻率

      將交雜在腦袋裡的怪東西搬出來 清倉

      是嗎 文字能完全表達一個人的思慮嗎

      或許可以 只是我笨了點

      有一個詭異的味道 散佈 想捂住鼻子

      







      怕 害怕 很可怕

      怕 有鬼來抓走我

      怕 愛我的人不愛我
     
      怕 我愛的人離我而去

      怕 黑暗裡一個人的胡思亂想 猜疑

      這個世界 是不是 瀰漫著不安的因子

      或許 是我太沒安全感

      其實 只是我害怕寂寞

      我需要時時刻刻 有人在身邊 即使是吵吵鬧鬧

      因為愛 所以有情 所以依戀 所以害怕孤單

      喜歡有人陪伴的味道 香香的 很舒服

      我是愛開心笑的女孩魚

      少了人群在側 像離開水的魚 終究 活不了

      不要拋棄我 我很怕

      是你 我就是在說你啊

      在說看我文章 打到這裡的你

      不要離開我 真的

      我需要你 只是 因為害怕寂寞












                


                   躺在黑暗裡 閤上眼

                   眼皮好沉重 

                   感覺 掉入好深好深的洞裡

                   伸直了雙手

                   攤開掌心 想抓住些什麼

                   指縫中 溜過的星光

                   似乎是在嘲笑我

                   笑我抓不住自己的幸福

                   在哪裡 我想抓住的你

                   好累好累 不想醒來

                   晚安 我愛的人

                   別擔心 我只是 睡著罷了

                   雖然我真的 無力面對





         


        叮呤叮呤的玲璫 輕輕響起

        原以為是幸福的聲音

        但此時 提醒了我 你又忘記了約定             









        想開心笑的小魚楓綾 2005/05/10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