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3:30: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請了假 漂流在什麼地方
  
    沒有聯絡號碼

    不想讓 悲傷、習慣 跟寂寞分享

    該怎麼學會遺忘







    關上 釋放回憶的窗

    放不下 最心痛的對話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不否定的回答 

    認真的嗎
  
    數著綿羊 夢做了一半 

    分了叉 又不能夠 剪了他

    怎麼做罷 看著他一幕幕在夜裡枯黃







    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承諾過那些話 

    就算了嗎

    誰讓夢想 跟隨你一起逃亡







    黑暗 太長 

    幾點 你會回家










             幾點 你要回家

             






         回到家 打個電話給我好嗎?

         








                      










      我想要保持粉紅色心情的呀

              粉紅楓綾小魚

        2006/03/06 ♥♥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