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3:40:3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萬~歲。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測的是你目前最想擺脫的事情

鏘鏘 測驗結果:『愛情。』

是嗎 這個結果 令我哭笑不得

我還是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吧 我想

就說戀愛是高難度的事了

像我這樣笨的魚 碰不得的

不適合我 硬要去做 搞得自己好累

有點想念之前單身不被束縛的日子

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擔心太晚回家被罵

可以明正言順的收下別人送的禮物 不用拒絕好吃的巧克力

可以光明正大的欣賞帥哥 不用在回頭時發現被瞪

可是

受傷了沒人幫我秀秀吹吹

睡不著沒人陪我聊天唱歌

過馬路沒人幫我擋車

累了沒人伸出臂膀擁我入懷

寂寞了沒人替我擦乾眼淚

重要的是 我不想放開你的手

很想很想你 你知道嗎

喜歡被你寵愛的感覺 甜甜的

單身萬歲 再說吧

我現在要享受被制約的幸福(笑)



            在你放開我的手的那天

             我會站在你背後

         朝你的背影揮揮手說再見
            
             希望我能笑著祝你幸福
         
          也希望你能回頭再讓我多看你一眼




我是女生 假扮成女生的魚 

女生 寂寞起來是很可怕的

所以 你要好好愛我 知道嗎 

嗯 這樣才有乖喲 來 親一個 ^3^   



心理測驗:

先動用一點點想像腦筋,構想以下的畫面:





1.一匹在原野上奔跑的駿馬

2.一棟鄉村式的小房子

3.一個在照相的攝影師

4.一座愛與美女神維納斯(Venus)的雕像

現在從這四樣東西選出三樣、不要揣摩、選了再說!(不要偷看)

選好了嗎?!......OK~現在,為你解答:





你選的哪三樣東西並不重要,當然它們還是對你有一定的吸引力,不然你不會選。
重點是『那樣你放掉的 (沒選的) ,便是你最想擺脫的, 也就是你勞累的根。』



1.駿馬代表工作
2.房子代表家事
3.攝影師則是人際關係
4.維納斯雕像是和愛情有關的事

 
 準不準?!

遊戲只能讓你大概知道自己為什麼最近比較煩!

不能教你怎麼解決煩惱,其餘的,就看自己了。

挫折、失望,累人的事每天一定有,痛苦則是一種選擇!

 試著改變一下自己每天的生活作習!

要儘量保持好心情喲...^v^...來~笑一個吧!




       楓綾小魚 A++<  2005/04/07



台長: 楓綾小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