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09:09:2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矛盾,我只是過度敏感(過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高興,同時我也有點沮喪。


我很開心,但我也有點憂傷。


我很HIGH,但我也有點DOWN.


我感到驕傲,但我也很擔心。


我全身充滿了幹勁,但同時也覺得好累。




我輕易的相信一切,但又時不時提醒自己不要再被騙。


我看見希望和可能,但又抱著無限的擔憂。


我找到最舒服的姿態,但又害怕被發現醜態。


我帶著滿嘴禮貌的話語,想的卻是滿腦子的髒話。


我很清楚投資報酬率的計算方式,但偶爾卻還是想試著大膽的賭一把。










是該收起這些無聊又複雜的情緒

既然不能成為一個別人心目中的好人,那就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好人吧。


是時候收起白癡人類沒事幹才會產生的心情

把一切都簡單化,公式化(也公事化)

我才可以不暫時不受傷的,沒有風險的

繼續往前進。





丑角吉爾(
Gilles) (1718, France)---Jean-Antoine Watteau




台長: Yeux d'Araigné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Moi|Me? |
此分類下一篇:推開
此分類上一篇:不勇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