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9 10:29: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東飄西飄阿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睡

今天(和最近)又有太多感觸了

天阿,大概是夏天要到了

腦子可以比冬天的時候還要高速運轉

結果腦子一直想太多有的沒的

想做的事情就更多了

但是沒有一件 真的 好好的開始做

媽的

看來這篇又會變成反省文

這篇先寫自己就好。


敬告:厭惡骯髒文學和腦殘文學的,強力禁止繼續往下閱讀,
否則有身體與心理上的不適,本人將不付任何相關責任,謝謝。


反反反反反省省醒醒醒醒擤擤擤擤擤鼻涕。。。---




ALL RIGHT,

我真是又來了


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雖然一直在音樂和聲音的路上

但是這條大路上  還是有一堆小巷子可以鑽進去看看

一些小公園 很多店可以走進去晃晃

可是晃完一回到大路

我的路癡毛病又會開始犯了

"ㄟ....我剛剛是從那邊來,所以是要繼續往另一邊走吧?"

"ㄜ,怎麼好像又不是"

"ㄟ! 對面有一間店好像也不錯ㄟ,進去一下好了..."


媽的逼

就這樣一直摸來摸去

我離我的終點目的地好像越來越慢到

雖然我也不知道目的地到底長怎樣

但是就是想知道長怎樣所以才一直想趕快到那裡看

可是還沒到

這一路上的花花綠綠就夠我玩了


題外話
恩, 我什麼時候這麼愛用"影"喻法來寫文章了莫名其妙繞圈圈幹嘛!?


好繼續

反正就是

一開始好好的彈著古典鋼琴


高中莫名的發生了一些事之後

這音樂人生就默默的把我導離古典鋼琴演奏的巷子

走向另一個錄音的巷子


結果這巷子裡好像可以做的事更多了

玩了某家店的"音樂創作遊戲機"和"影音拼貼機"

恩 有時候會上癮一下

還遇到滿多箇中好手組了團

但我還是有認真的在這主要巷子裡住了一陣子

結果沒想到有一天沒事隨手買了本"法蘭西王國藏寶圖"

就...默默的又被吸到另一個可怕的巷子裡....


今嚇!

我現在陷在法蘭西斯王國的某個胡同裡出不來了

這裡讓我想做的東西更多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離開了古典錄音巷一陣子了

但我現在到處住

我知道冒險就是這樣

但居無定所的日子

我也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離前往目的地的主要幹道越來越遠

巷子一直鑽又有更多巷子

一個地方還沒待熟就又跑去別的巷子



我到底...?

我知道都是音樂都是聲音

但是每條巷子都很吸引人

甚至

我有時候太好奇了

翻了牆去了影像的世界

得了吧

鋼琴也彈一半

唱歌也唱那五四三

古典錄音也只是比上很不足比下很有餘(殺小?)

做音效勒 就知道花怎麼種可是種出來不香

創作就更不用說了

人家要西卡紙妳給人家雲彩紙

人家要A4妳給他B5

好,想說自己做爽

也一直佔著毛坑拉不出什麼屎

好不容易拉出來了要混音

媽的混什麼鬼音

以為夜店DJ喔,混出來有聲音就好了喔

以為大家在夜店都喝醉了聽不出來是不是!?

我根本也不會混音阿都馬在拿筷子戳屎(厶ㄞˋ)

越戳越屎 連屎的形狀都不見了

創作也變的四不像 聽不懂這應該是被歸在哪條巷子的哪間音樂店

無趣了

好阿,翻牆阿

結果勒

以為腳很長可以天天翻

妳看看翻到胯下痛了吧!

直接住在牆上哪也不去哪也動不了卡在那

東摸西摸東想西想的下場


臣針賄 這名字取得太好太諷刺了


臣針賄 妳是學什麼的?
塵蒸匯 妳是做什麼的?
沉斟彙 妳之後是要去哪高就?
尘樼秽 妳是唸哪裡的?


我試圖很努力的解釋我從哪條路來
住過哪條街
待過哪條巷子
在哪幾家店打打小工
認識哪些店的老闆老闆娘
睡過哪個水溝蓋

但最後還是沒有人真的知道我到底是幹嘛的

她說 那個做聲音的
她說 那個錄音的
他說 那個配樂的
他們說 那個會彈琴的
她們說 那個..在法蘭西王國..不知道她在幹嘛耶哈哈
它們說   她也有在做聲音裝置藝術
(這...我眞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喝醉酒 跟聲音裝置上過床...那我肯定是喝瘋了)
動物說  她...誰?喔喔,那個...搞音樂



夠了

不要再問

這是我最後一次回答你們 :





我學過喇賽主修過拉屎副修刷馬桶待過國家音樂廳廁所任水管長
現就讀於喇低賽研究所主修高科技喇高賽創作興趣是幫屎和馬桶拍愛情紀錄片
將來學成歸國希望可以繼續在總統套房和三星米淇淋餐廳的廁所當喇賽顧問 





完。




好 別鬧了 蔯胗鏸



先回大路上搞清楚方向吧




台長: Yeux d'Araigné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Moi|Me? |
此分類下一篇:J'ai besoin..."去去弱智走 !"
此分類上一篇:un rêve irréel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