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0:03:42| 人氣9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說不出口,第十六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

出發的時間是下午,中午的時候,我約了海恩一起吃飯。

她也真是的,一看到我就開始掉眼淚,好像我再也不回來似的。

「世妍啊,妳真的不要告訴他嗎?」海恩擦了擦眼淚,有點哽咽的說。

我把剛剛放入口中的飯吞了下去,然後搖搖頭。

怎麼辦,有點食不知味。

「今天是他正式出道的日子,」我笑了笑,「就別說了吧。況且,現在再說什麼也都來不及了。」

海恩的個性我是知道的,她一定覺得,我這樣子的離開很懦弱吧。

但她不會懂的,我的勇氣,全都花在割捨一切上了。所以,我沒有剩下的勇氣,能夠好好去說再見。

「妳會後悔的啊。」海恩握住我的手,這麼對我說。

「比起能看著他卻什麼都不能做的痛苦,後悔又算什麼呢?」我淡淡的說。


比起不能愛的痛苦,後悔又算什麼呢?


和海恩道別之後,我回到家裡,把行李做再次的確認,然後等著出發的時間。

在那之前,我打了通電話給辛雅小姐。

也許是在忙吧,她沒有接。



「世妍,都準備好了嗎?」爸爸問了我一聲。

我環顧了一下我的房間,然後轉過頭對他說:「嗯,走吧。」


*


晚上六點半,錄影現場。


「喂,那邊都準備好了嗎?」

「線不夠長啊,再拿另外一條線過來!」

「導播,都做好確認了嗎?」

「今天的來賓都到了嗎?叫主持人過來一下!」

錄影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忙碌著,來看錄影的觀眾們陸陸續續的進入了觀眾席。

攝影棚外的長廊,直走到盡頭,就是FTISLAND的休息室。

團員們都已經上好妝,做好造型了。他們圍坐在一起,做最後的確認。

「……待會上去的時候,承炫站在最右邊,然後在真在我右邊,」我看著大家,仔細的交代著,「鍾訓,這樣的安排可以嗎?」

「嗯,可以。」鍾訓說,他拿著他的吉他檢查著,「洪基,你的喉嚨今天沒問題吧?」

「完美。」我帶著自信的笑容對他說。

這時辛雅小姐走了進來,對著大家說:「怎麼樣,都準備好了嗎?」

「嗯,都好了,」我說,「對了,辛雅姊,世妍她來了嗎?」

「她……」就在辛雅小姐準備要開口時,突然,有一個女孩子衝了進來。

她的身後還跟著幾個拉著她的警衛,看來她是闖進來的。

「喂!李洪基,」那女孩大叫著,眼眶紅紅的,看起來隨時都會哭出來的樣子,「你還算是個男人嗎?」她一看到我,臉色變得相當難看。

另外一個臉色也很難看的,就是辛雅小姐了。

「怎麼回事?」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鍾訓皺起了眉頭,接著,他瞪大了眼,看來是認出了那個女孩,「妳不是……」

「對!我就是世妍的朋友!」那女孩說,「不要抓著我,放開我!」

「小姐,請妳出去,這裡不是妳可以來的地方。」警衛對於她的無禮有些動怒了。

「世妍的朋友?」一聽到世妍的名字,我馬上走到她面前。

「這位小姐,」辛雅小姐走了過來,擋在我面前,臉上有著藏不住的怒氣,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生氣的樣子,「請妳出去,不然我要報警了。」

我感到有些懷疑與生氣,那女孩都說了是世妍的朋友了,為什麼辛雅姊的態度會那麼的強硬?

「辛雅姊,讓我來跟她說。」我說道。

「洪基,你去準備上台,我來處理就好。」辛雅小姐冷聲說。

對於她的阻擋,我是真的不高興了。

怒氣突如其來,想到世妍,我一下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給我讓開。」


聽到我這麼說,大家一下子都僵住了。大家都沒想到,我會做出這麼無禮的舉動。辛雅小姐顯然也被我嚇到了,她往旁邊走了幾步,瞪著我的樣子和平時親切的樣子完全不同。

「放開她,」我對著警衛說,警衛馬上放開了那女孩,悻悻然的走出去,「妳說,妳是世妍的朋友?」我問她。

「對,我叫做朴海恩,是世妍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一個知道你在跟她交往的朋友。」那女孩說。

「我看過妳。」鍾訓也說。

「李洪基,雖然你是學長,但是我實在是太生氣了才會完全不顧禮貌就跑過來。」海恩說著說著又提高了音量,「你怎麼可以,讓世妍獨自承受這一切?」
聽著她的指責,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什麼?」顧不得旁邊的人都在看著,我只想弄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你怎麼可以……世妍是那麼的喜歡你,為了讓你放心的去追求你的夢想,她可以忍受著不見你,可以忍受著不讓大家知道你就是她的男朋友……」海恩說著,忍不住眼淚又掉了下來,我看著她對世妍的心疼,也感到難受了起來。

「到底……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艱澀的開口,「妳說,世妍現在到底在哪裡?」我抓著她的肩膀,慌張的問道。

「洪基,冷靜一點。」鍾訓湊了上來,按住我的肩膀說。

我把手放開,但是眼睛還是一動也不動的盯著她。

「世妍離開了,就這麼一聲不響的離開了……」說到這裡,她忍不住哭了起來。

就在那一刻,我的腦海中一片空白。

什麼……世妍,世妍離開了?這是什麼意思?

「妳到底在說什麼?她離開了?她不是要過來看我的嗎?」我的情緒逐漸失控。

「就在你踏上舞台的那一刻,就是她離開韓國的那一刻。」海恩說,一雙眼睛悲傷的看著我。

我重重的被打擊,跪坐在地上。

怎麼會……不是約好了嗎?不是說好了,要來看我的嗎?

世妍……世妍啊……

「哥!」承炫、在真跟敏煥都跑到我的身邊來,一雙雙眼睛擔憂卻又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突然,鍾訓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開了口說:「難怪,難怪她昨天的樣子那麼奇怪!」

「什麼?」海恩看著他。

「我昨天在學校的操場遇到她,跟她聊了一下,她說了一些話,讓我覺得很奇怪,很不像平常的她。」鍾訓仔細的回想。

「她說了什麼?」在敏煥他們的攙扶下,我急急的站了起來,走到鍾訓的面前。

「她突然問我說,如果是她跟FTISLAND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

「那你怎麼說的?」我好害怕,突如其來的恐懼襲捲了我的全身。

「我還沒有回答,她就說:『對哥來說,FTISLAND是生命吧。』我就說,『是吧。』這句話,她重複了好幾次,感覺起來,是想說服自己什麼的樣子……我覺得有點奇怪,所以我就問了她明天會來看我們的吧?結果,她只告訴我,『加油。』」對於自己發現的太晚,鍾訓也感到很難過。

我聽著,每一字一句,都像是利刃,在我心裡割出了一道又一道的傷口。

原來傷害她最深的,就是我。

是我的忽略,才會讓她這樣獨自承受一切。

「不行,我要去找她……」我踉蹌的往前走了幾步,腦中一片混亂。

我唯一清楚記得的,就是世妍對我笑著的樣子。

複雜的情緒衝擊著我,唯有世妍在我面前,我才可以完全冷靜下來。

「李洪基,你這是在做什麼?」這時,沉默已久的辛雅小姐開口了。

「我要把世妍找回來。」我堅決的說。

「不可以。」辛雅小姐冷凝的神色讓她的語氣更顯嚴肅,「你不可以在最後這個時刻,放下你的團員不管。」

「那妳要世妍怎麼辦?」海恩對著她,非常生氣的說,「那我們家世妍,就可以這樣被放棄嗎?」

這時,我真的愣住了。

世妍與團員像是綁著我的兩端,互相都使勁的拉扯著我。

現在我走了,就是我毀了別人,也毀了自己的夢想,即使後來可以再來過,也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完美。

而我現在沒走,我恐怕就再也沒辦法和世妍在一起了。

我的選擇,決定了大家下一步的命運。

「……抱歉,打擾了,請問你們這邊準備好了嗎?」導播助理探頭進來休息室裡看了看,顯然被裡面的氣氛有些嚇到。

一時之間,大家的視線,全都聚集在我身上。

我的決定,會決定一切。

我用所剩不多的時間思考。

走,不走,走,不走,走,不走……

我閉上眼,仔細的回想著世妍的笑容,過了片刻,再次睜開。


「……是。」我緩緩的開口,「我們準備好了。」


在這一刻,我終於懂了,世妍犧牲了多少。為了我。

耳邊傳來世妍的朋友的哭聲,但我知道,世妍會了解我這個選擇的。


她一向都知道,我是愛她的。


*


七點整,我在機場大廳。

看著窗外的還沒全黑的天空,我的心裡一片平靜,而且是帶著祝福的。

是的,我是帶著祝福的,離開這裡。

「爸、媽,再見了。」我擁抱我的父母,「請好好保重。」

爸爸微笑著對我揮手,媽媽則是忍著眼中似乎隨時會流下來的淚。

「我走了,再見。」我說。


我拉著行李箱,一點猶豫也沒有的往前走。


比起不能愛的痛苦,離別又算什麼。

我會期待,再次和你相遇的那一天。

洪基哥,請好好努力。我會一直愛著你的。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9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因為說不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說不出口,第十七回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說不出口,第十五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