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0:00:31|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說不出口,第十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

「小姐?我們要打烊囉,不好意思,我們必須請您離開了。」

晚上九點,服務生的聲音忽然在我的耳邊響起。

她來詢問過我好多次了,但我只是多要了一杯又一杯的白開水。

「小姐?」見我沒有回應,她又再次開口。

我轉過頭,有點不好意思的對她說聲抱歉。

「沒關係的,歡迎您下次再度光臨。」服務生客氣的說。

走出咖啡廳,外面的天色已經完全黑了。我看著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路人以及車子,思緒仍然停留在三個小時之前。



「您這是什麼意思?」我愣愣的問。

辛雅小姐笑了,第一次,我覺得她的笑容就如玫瑰的刺一般,她又喝了一口咖啡,頓了一下,然後又開口說:「世妍小姐,我想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希望,妳可以和洪基分手。」

「什麼……」我的腦海一片空白。

「據我所知,你們應該還沒有交往很久吧?趁著感情還沒有很深,快點結束這段感情。」辛雅小姐不疾不徐的說,態度輕鬆的就好像在討論今天的天氣一般,「之前是我弄錯了,我以為妳只是他們樂團的經理,但是既然妳和洪基是在交往的話,我就無法允許你們兩個繼續交往。」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除了沉默之外,我還能說些什麼?

「現在的洪基,已經是一個準備出道的練習生了,更何況他是身為FTISLAND的一員,他必須配合的是他的團員們,而不是世妍小姐妳。」辛雅小姐說,「也許妳會覺得我跟妳說這些很殘忍,但是,等到正式出道之後,洪基必須更專心在他的事業上。」

她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說的好有道理,我根本沒有任何反駁的機會。沒有。

「如果妳真的為他著想的話,妳就應該和他分開。」

我……

「想想看,等到他出道、紅了之後,萬一讓媒體知道他有個女朋友,這樣不但會讓他的人氣受到影響,更容易讓媒體們轉移焦點,從他的音樂成就轉移到緋聞上。妳願意讓他這樣嗎?」她說,「妳想聽到洪基開心的暢談他對音樂的熱情,還是忙著處理媒體咄咄逼人的問題?」

我真的……

「FTISLAND是一個團體,身為團員的他們都必須為它負責。他們要靠音樂實力去完成他們的夢想,而不是要靠花邊新聞去搏版面,不是嗎?」她的每句話,都深深的衝擊著我。

我當然希望洪基哥可以完成他的夢想,我當然會全力的支援他。

但是如今,我卻成了他的障礙……

「洪基也是,他應該要曉得,為了夢想,做一些犧牲是必然的。」過了一會兒之後,辛雅小姐又再度開口,但是這次的語氣放軟很多,「我希望妳能諒解他。如果你能理解的話,我希望妳也能退一步。你們各退一步,有一個和平的結束,回到各自原本的軌道上。」

「沒有……別的辦法了嗎?」沉默許久之後,我開口問道。

「妳以為有辦法一輩子躲避媒體不被發現嗎?」她笑了,彷彿是在笑我的天真,「那是不可能的。等到真的被發現了之後,妳覺得,你們真的會受到眾人的祝福而在一起嗎?」

媒體刺耳的評論、瘋狂粉絲的憤怒、每天都要面對的跟拍……這些都是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啊。

我又憑什麼以為,能夠過著平凡快樂的生活呢?

「我知道,一時之間告訴妳這些會有點難接受,但是在演藝圈這麼多年了,我也看過不少例子。而且,FTISLAND是公司很看重的一個團體,想要認認真真的培植他們,所以我們必須確定,做好一切的準備。」

彷彿能夠找到無數個理由說明我和洪基哥是不適合的,但卻連一個理由都無法讓我找出來告訴辛雅小姐我們是必須在一起的。

是要面對現實的吧。不可能,永遠都沉浸在美好的夢裡。

「你們都還很年輕的,或許到了後來,妳會覺得這些感情其實沒有妳以為的那麼刻骨銘心。」辛雅小姐語重心長的說。

我好像有點懂了。

「世妍小姐,我想妳可以理解的吧。」辛雅小姐看著我,也許是看到我眼中逐漸凝聚的堅決。

還有悲傷。

十七歲的愛情,也是愛情啊。

我的愛情,也是愛情啊。

但是……

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我開了口:「我明白了。」我輕輕的點了點頭,「我會離開他的。」

也許會有點心痛,但是,傷口是會癒合的吧。總有一天會的。

辛雅小姐對我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不會埋怨任何人的。

我會很理智的解決一切,因為這當中,沒有人是錯的。在現實當中,本來就有些事是必須權衡利弊而去做選擇的。只是剛好,這一題選擇題這麼的棘手。

其他答案不是錯誤的,只是不那麼適合。



「洪基哥。」電話通了,我微笑著叫他。

『啊,世妍啊,妳在家裡嗎?』洪基哥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疲憊。也對,最近一直練團而沒有好好休息,當然會很累了。

「沒有,我在你們公司外面。」自從正式簽約了之後,他們也就在公司裡有了正式的練習室。

『這麼晚了妳怎麼還沒有回家?』洪基哥有點疑惑的問。

「明天是星期六,今天可以晚一點回去。而且我今天有一點想見哥。」我說。能夠維持我的聲音不顫抖,我真的覺得我也不是普通人。

『真是,』他聽了之後就笑了,『妳等我一下,我快好了,等我五分鐘。』

「好。」我說。

站在公司外面,突然覺得,它像是好高的一道牆,阻隔了我和洪基哥。

但是,同時它卻又是,對洪基哥的夢想最大的幫助。比起我,它能給洪基哥更多他想要的一切。

我沒有那麼偉大。

不久之後,我看見洪基哥從大樓裡走了出來。只有他一個人,恐怕是鍾訓哥他們其他人都還沒結束練習吧。

看到他這樣子,又讓我想起了辛雅小姐的話。

她說,FTISLAND是一個團體,身為團員的他們都必須為它負責。

或許為了不讓我失望,他必須跟其他團員道歉,說自己有事要先走。而其他團員對他這樣子的行為,或許也會感到困擾。

洪基哥站在階梯上向四處看了看,這才發現了站在路口的我。

我朝他揮了揮手,看到他開心的笑著,快步朝我走過來。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我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要一直笑著,直到最後一刻。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5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因為說不出口+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說不出口,第十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說不出口,第十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