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8:53:34| 人氣5,9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心到心的距離-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才開學第一天,但是患著上學症候群的我,只要碰到和學校有關的事,就會覺得渾身無力,提不起勁來。今天中午就放學了,不過可不能就這麼回家啊,我可是跟亞凌那個沒良心的姊妹約好了要去市區逛街。
「班導還是不肯還妳手機嗎?」亞凌問。
「嗚嗚!怎麼可能輕易還我啊,要是被我媽知道,我就死定了!」
有衰的開始,就一定會繼續衰下去。果然沒錯,當我瞥見了站在校門口的身影時,我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喂,韓宇賢,你還出現在這裡幹嘛?」偏偏我這個好姊妹老是讀不懂我痛苦的表情,還立刻衝上前去揪住那個人的衣領。
看著那個人的樣子,我實在不知道,當初怎麼會答應要跟他交往。
「我、我有事找泰真……」他囁嚅的說。
韓宇賢那小子,長得還算斯文,但是相處久了,才會發現他的個性有很大的問題。常常會表現出軟弱的一面,或是對人非常強硬。真是個嚴重的雙重人格。
而且想來更好笑的是,被甩掉的那個竟然是我。相信嗎?這個人竟然敢去跟別的女生交往,也就是俗稱腳踏兩條船,學名叫做劈腿的那種行為。
「泰真!我們泰真是你在叫的嗎?」
橘亞凌,雖然妳的名字有點奇怪,但是我堅信,我們還是好姊妹的!
「不、不是這樣的啦……」
「臭小子!在那邊抹彎拐角什麼?」
亞凌啊,是拐彎抹角啦。
「我就說我要找泰真了啊!」
「不准叫她的名字!不准找她!」
「……是我,我要找她。」李銀旭,這個好看到連男生都會忌妒的傢伙,鬼魅似的從牆角鑽出來。
我原本因為亞凌好好訓了韓宇賢一頓而微笑的嘴角,頓時僵在那邊,如同一隻被掛在樹枝上的毛毛蟲,奮力的抖動著。
我相信,現在這種情況,是科學界無法解讀的陰魂不散。
溜,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站住,妳就是韓泰真吧?」
「韓泰真今天沒來。」我別過頭,說道。
「丫頭,我說妳就是韓泰真吧?」
奇怪了,這個人的用詞用句就跟他的長相一樣要人好看,而且銳利到不行。
他那雙鷹似的眼緊盯著我,像是一把剛磨利的刀。
「……是。」我無奈的說,好無奈好無奈。
他靠近我一步,但是眼睛還是緊盯著不放。好糗啊,陸陸續續從校門走出來的學生們看見了我們四個的樣子,紛紛避而遠之。
一個女生揪著男生的衣領,作勢要打他;另一個男生瞪著他眼前的女生,也十分火大。
「跟我來。」他拉著我的手,快步的離開。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5,9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從心到心的距離+ |
此分類下一篇:從心到心的距離-4
此分類上一篇:從心到心的距離-2

緋緋
超好笑的呀!
俗稱腳踏兩條船,學名叫做劈腿的那種行為。
這句超棒的ˇ
2008-05-09 19:21:04
版主回應
呵呵。((笑
2008-05-09 20:1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